-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10-2
打架部分不错,现在都不走热血片走时髦片路线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6-14
不种田了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3
设计的赌局已经不是上季那么纯粹的赌局了,而且设计的质量有一些经不起推敲,结尾也结束得太突然。但制作质量仍然保持着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6
比本篇好看,而且热有存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10-17
主线剧情开始俗套的王道展开了,也没有像以前精彩的打架,最后还戛然而止,唯独卖小学生越卖越好了,不过总体观感还是不错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3
怎么说呢,且看且珍惜,做得再差也不可能不追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2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最后一话爆炸蠢,严重影响观感。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下饭片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6
情怀爆棚,就冲情怀来看可以给更高分。剧情编排其实一般般,敌方的能力虽然现在算是烂大街的能力但是敢给敌方用的实在不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29
在这经费不足的世道里,制作方钱是烧够了,原本应该是成为一部节奏紧凑的优秀作品,但穿插着各种轻松日常及无聊吹比,反而闻到一阵忠实的gal改味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0-7
每当看到你们的脸 我就变得幸福起来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本季由于加了一些冲突情节,看起来没上一季舒服了,而且对新游戏制作的描写也没上一季多,导致发售了也没太大实感。但不管如何仍然是制作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6-1-2
最后两话没预期好看,但其他部分都点赞,卖肉打架都有出色的部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0-1-26
以网游为背景的异世界智斗作品,但日常偏多导致节奏比目前的现代作品要慢,作者的思考还是不错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8
这个算是带感情的悬疑片?前面勉强还算不错,最后三话的发展让人看不懂,比较突兀,而且太过于都合。不过画面良好,音乐出众,总体上还是能过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