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8-4-1
发糖啦!给HoneyWorks的音乐点赞!遗憾的是这种粗糙的制作质量居然是拿到电影院上放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1
奇幻风格的人兽(?)狗粮片,口味不轻,对于人性自私的表现比其他作品更为重口,看前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剧情紧凑,角色塑造鲜明,集集都看得很过瘾,虽然套路还是那些90年代老套路。7分,个人分+1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0
省钱轻改,6分,看得舒服+1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如果没有为了演出效果而反常识的部分,会是非常优秀的作品,现在只能打个平均分,哎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不是将棋番,要看将棋请看小说,要看幼女请看动画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轻松而不失有趣,省钱而不失质量,实为上乘之作。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2
没吃过日本正宗拉面,听朋友说并不是都那么好吃。不过作为美食片非常下饭。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制作精良,ed无敌,但称为智斗仍然不敢恭维。另外明显感受到篇幅受到限制,省略了很多东西。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2-18
前面有点拖,剧情不是接着第一季,是跳着做的。打戏也不是正面打,总的来说粉丝向。但制作质量很高,看高中生神仙各显神通非常爽。另电影宣发文案确实欺诈。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6
砸钱的3d制作保证了作画的完美性,特别是打架动态镜头非常畅快。缺点也很明显,很多2d的细腻表现方法无法使用了。剧情前半略显幼稚,后半还行但结局断点比较尴尬,什么都没讲完。总的来说是个用心做的佳作。8分+个人喜好负1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5
有潜力而广阔的世界观,JC历年来最优秀的艺术风格,加上上乘的音乐,如此好的底子,竟然能做成一坨屎,真是想不懂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12-13
一切的言语都是多余的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7-11-4
虽然角色智商都没有问题,但剧情一直是危机-->化解危机-->秀恩爱的循环,顿时觉得有点无聊,能看完全靠可爱的白雪姬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7
粉丝向剧场版,特效爆炸,然而剧情就是文科生写理科生的东西,在学datascience的我一脸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