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0-4
新作不照顾新人,以前没接触过蔷薇少女或者接触不多的恐怕要被一开始这快进的剧情给搞昏。但其实拍得很棒,老实讲其实我觉得原作的大纯篇就完爆之前的小纯片,剧情质量不止上了一个档次,作画也很棒,再度能看到会动的小人真是太好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13
圣音女王与洗脚婢同台演出,照常女王第一女主婢女当小三,kaji左拥右抱。其实还挺好看的,就是圣音女王老仓唯仍旧保持住了自己颜上位的一贯特色,配得和屎一样。但女主本身就没有情感所以捧读也不太影响观感。本来想打8分的,但圣音女王献声此片所以再扣一分。7分,献给伟大的主仆二人。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6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2-14
前面还能看看,后面开始快进。剧情淡如水,全片都包含一股圣母之风与环保思想,能看的只有最前面和最后面,倒是看不出来是徐长老的作品。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7-9
下流两个字可以囊括本片的中心概念。各种小动物在屎尿与情色中愉快地玩耍是主要剧情。不看是损失,但接受不了低级趣味的还是别看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9-30
屎就一个字。三分算多。被前作完爆是一点,这狗屎结尾是一个点(哦这不是动画的错,但我还是算进来了),本来应该是给0分的,但土妹神拳加了一分,忍着恶心看完的我给自己不半途而废的毅力加了一分,绫濑小天使加1分,总共三分拿好,不用谢我。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如果排除巨人厨的话是部好片,情节够紧凑,音效演出各方面都不错,作画上虽然用了大量幻灯片但主要打斗都做得很完美,kaji翻身作。 -时隔三年下了BD又看了遍,从9分改到10分。 理所应当的10分片,当时因为巨人厨减了一分的我不客观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7-7
经费很少但很会花,分镜极佳哪怕是幻灯片的演出手法你也绝不会觉得无聊。剧情很有意思,人物间的交流也令人捧腹,难得一见的魔王勇者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4-10
老实讲其实改编得不怎么样,多亏原作有股莫名的魅力才让这廉价的烂改没真正如同大老师的眼睛和性格一般完蛋。这片主要的用处还是推广小说,单就这片本身的改编来打分5分都嫌多,但原作加成了顺便推广这件事很成功,8分打上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29
我支持空哥和肉在一起。后者骚想干。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3-31
吉娃娃滚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2
作画崩坏。拍得还算不错,但格局太小。白毛看起来屌其实也就干些大量杀人的活,除了嘴上功夫不错外基本没有逼格。女主的成长很明显,期待下一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6
老子不做人啦JOJOOOOOOOOOOOO!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原本值得上9分,但作画扭曲崩坏惨不忍睹救不回来,扣个1分意思一下。感觉写评价就会剧透,所以还是不写了。悬疑灾难片,有头有尾气氛极佳,展开有力过度流畅,难得一遇的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