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4 / 标签: 2020年1月 ProductionI.G TV 漫改 石川界人 内山昂輝
过渡的一季,作画演出内容都不如从前。特别前面日向影山分别训练那几集做得太难看了。还好春高开始后就找回了八成原来那味,不过我还是特别不满中切只有日向一个乌鸦(。希望后半稻荷崎战的制作有不逊于白鸟泽的精彩,祈祷动画不要被疫情影响……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3-28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改 櫻井孝宏 入野自由
不看不会想但不管什么时候看绝对能看下去的神奇作品。骨头社炸裂的运镜和作画太爽快,并且每个角色都会有让人喜爱的地方就算反派也让人恨不起来,不会让任何角色“过度”的平衡感把握得非常好。不过最后两话用师匠灌鸡汤看得我无比冷漠,我承认灵幻非常有人格和行为魅力但拔到人生导师的高度在我看来是捧杀行为……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28 / 标签: 2019年7月 漫改 小林裕介 古川慎 中村悠一 河西健吾
动画改编得算很不错了,不过原作就过于都合稍微认真下都不行,毕竟WJ受众估计还是中学生吧。漫画正好也才看到这里,稍微期待下二期能怎么展开吧。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19-10-4 / 标签: 2019年7月 MAPPA 漫改 小西克幸 中村悠一 石川界人
终于把这部难看的动画看完了,真的怎么难看怎么拍,只有开头和最后稍微能看,全靠小西和界人支持我看完……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1 / 标签: 2019年4月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内田雄馬 島崎信長 中村悠一
新版很良心了,鸡汤煲得很不错,不仔细闻都闻不到馊味。老版可以带着时代滤镜看,新版表现非常好的时候可以忘掉,一般的时候还是觉得无病呻吟。不过新版的卡司选得很好,赞一个。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8-4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漫改 古橋一浩
mappa估计中途分人做皿三昧了这全方位的高开低走观感真的不好,各方面都很遗憾的作品。本来还是很喜欢古桥的时代剧剑客风格,可动作戏又比较惨……逻辑也比较糙,虽然也不是不能理解但至少处理得再圆滑点…………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7-7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岸誠二 Lerche
xswl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6-2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WITSTUDIO noitaminA
细节演出和台词设计太赞了,完全浸入剧中。本来冲着JK倒追大叔的禁断感看的,也难得收获了少女心,途中恋爱感逐渐变淡朝着励志和友情的方向去了但没感到一丝违和。后半对大叔的共鸣更多,可能我也是老了吧……看了漫画还是觉得漫画的结局好点orz -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真夜中のオカルト公務員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6-24 / 标签: 2019年4月 LIDENFILMS 漫改 遊佐浩二 福山潤 入野自由 前野智昭
画面是真的惨,同样人设同一公司的恋谎比这个能看多了。故事也感觉没展开就完了,要是画面好点角色互动多点说不定会有点劲,冲着cv勉强给个6分吧……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9-5-3 / 标签: studiodeen 2001年7月 漫改 関智一 置鮎龍太郎
这漫画真是碰上了一群优秀的staff,音乐卡司人设监督都无可挑剔。就算是节奏慢原创多也不是新版能轻易超越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伊瀬茉莉也 内田真礼
原作党觉得差强人意吧,明明有音乐会动但氛围的表现完全不如原作,经常因为演出过度画蛇添足导致节奏慢一拍达不到最佳效果。本来看着后期几集都还不错想8分的,但想想这季已经是原作最精彩的部分了改编成这样还是令人惋惜。二期的原作部分我不是很喜欢不过说不定动画会做得更好。最后我爱妈妈。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3-14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漫改 山下大輝 三宅健太 岡本信彦 梶裕貴
画面和音乐太良心了,节奏稍慢但还算精彩,看前不感冒的角色看了都觉得挺可爱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ROYCA 百合 漫改
不算百合厨但观感良好,感情描写细腻又没有过于矫情,比较能产生共鸣,一期停在这里有点意犹未尽。侑侑太可爱了,有点像久美子。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1-14 / 标签: 2002年10月 漫改 鸣佐
想想还是归在看过里吧。1-135集9分,后面的原创负1分。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9-1-10 / 标签: 2002年4月 J.C.STAFF 漫改 大河内一楼
友情提示字幕配BD片源需要从每集第三个故事开始把字幕调快10秒钟(x这个算是四格搞笑的鼻祖了吧,虽然笑点没那么密集但角色都非常经典,有些集数还很魔性。看着小吵小闹的日常到了毕业还是挺感慨的,感谢这几个月的陪伴,要是早些年看就好了。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BL 漫改
不算炕戏的话完全超越原作的改编,看了动画连原作也能看下去了,这种不矫情的甜饼看着就是舒心。小野友和广树都好棒!难得见到bl作品改编还做得不错的,尺度上也已经尽全力在放送不能的边缘试探了,加一分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david_production
网红动画。总体一般,后期画面和节奏都很烂,不过科普意义拔群。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漫改 小野大輔 日野聡 興津和幸
硬核搞笑番。开篇就极度贫穷,ppt画面一人原画监督op跳舞,但适应了三话真的带感,至少绘柄非常安定不会走形了(何况后面不是一人原画)。而且更重要的是真的好笑,虽然笑点是有点无奈……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MAPPA 2018年7月 漫改 内田雄馬 野島健児 森川智之 福山潤
被内海和staff的执着感动,卡司也是近年来极少的毫无地雷又天衣无缝的神仙选角和演绎。要是不照搬原作ash的杰克苏属性就好了,这里略感不适。制作方面除了少数话数都非常满意。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1-26 / 标签: 2018年7月 ZERO-G 内田雄馬 木村良平 小西克幸 漫改
酗酒番。好笑还是挺好笑的,就是各个方面都过于粗糙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1-17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LIDENFILMS
吹破天的作画也只在前三集好了下,后面简直惨不忍睹连最后一集都崩到看不下去。关键是这动画给人的观感非常差,主角及部分角色精分自闭反复横跳不像人,还得要全世界围着她们转,看得人生理不适,要打主观分的话只有1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改
虽然这触底反弹没怎么弹起来但比上一期要好多了,期待下期(有的话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漫改
制作不错,前期雏太熊没戳到点,中途开始很有趣,搞笑与温情同在。就是觉得结构太散,有点不完全燃烧。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noitaminA
这个缺钱番前期有点尬后期越来越好看了,对宅腐方面的探讨还是比较能让人共鸣的。节奏有点迷但据原作党说已经比原作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