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小米好可爱。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槽点很多,但也算能看吧,没有特别突出的长短板,比一些主角圣母到底的同类作品强一些,也比主角黑化就所有人降智强行黑深残大自爆的要好些。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表现力优秀,故事人物说白了很没意思。 -
异世界四重奏2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2
12话 / 2020年1月14日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还是和之前第一季一样,这次多加了个盾勇。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20-5-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女主可爱。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0-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上季度的澡堂男一样,明目张胆的做里番。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吧,能看,但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主角也是个美女么,换胖哥哥做主角,画风和故事风格也换成现视研那样,你们这些刷这那的还有几个会继续看。 -
荒野的寿飞行队 外传 天空的春风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外伝 大空のハルカゼ飛行隊
12话 / 2020年8月27日 / 佐藤マコト /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 菅井翔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吧,补全本篇主角形象,几位外传自己的主角形象反而很难立起来,不过最后一集最后那一段还挺不错的。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画风好看,可惜前两三集之后崩成了日常,人物走的引人怜爱的路子,不是很喜欢。故事就还可以,希望未来能出完。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结局必定让你落泪”——然后结局你就这么敷衍我?狗屎。 本来全篇都还挺不错的,空洞但也能看,这结局实在让人气愤,不负责任、没担当,把收视率骗上来就不管了,既然不敢把故事写完当初就别把话放出去啊,浪费感情。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期待续作正篇。 -
怪怪守护神 OVA つぐもも OVA
1话 / 2020年1月22日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快来吧,第二季快来吧,翘(jier)首以待迫不急待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相当好看。但比起说青春,更像是老兵回忆录,好看更多是来自作品外面的其他东西,观赏门槛实话说不是太低的,很多集的主题如果你没有相应的情节其实不是那么容易被感动的。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0-2-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剧情挺普通,角色也还行,打斗动作有些慢,但开着加速看就帅的不得了,机设帅,虽说3D没能还原原作精美的画面,但也够帅了。最后一集太爽了。另外,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还是一样的味道,同时也是很棒的旅游宣传动画,太喜欢了。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2-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爽啊,好爽啊,空战、颜艺、凹酱,还有暴打玛丽苏,真的是好爽啊。 至于所谓的黑苏联我觉得还好,只是故事需要进行的虚构,幼女战记一直是这个调调啊,黑的还少么,更何况大部分槽点确实是有来源的。没上升到政治层面,没做什么出格的,我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2-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就是不知道是哪个环节的问题,感觉有那么一点怪怪的。能有的看是很开心啦,但从作品整体来看的话,这个强行续出来的续篇对作品本身来说确实有点微妙。结局也是一种很努力的给已经完结的作品再续出个结局的样子,有种“虽然奶飞爸爸给的实在是太多了,但我他娘的真的不想再做了”的感觉。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2-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各方面基本都是和正片一样的水准。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可以说是强行喂屎的典范了,他还不是卡多的那种让你把智商抠出来和着狗屎吃了,而是先给你盘看起来色香味都挺不错的佳肴,然后端起来,狠狠地摔在地上,用刚踩了屎的鞋在上面疯狂的碾压,装进泔水桶,用拉了三天的稀屎封口,然后扒开你的嘴,企图一股脑全都灌进去。偷换概念,企图用虚无空洞的态度去跟你聊一个现实深刻的话题,作者全程都仿佛一个脱离了人类身份站在制高点的观察者,却在这里讨论人类自己的造物和理论。在一个现实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和第一季一样,强行给色图配个情景故事。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主角很浮夸,一点也不像个爱看书的老阿姨。不过接受得了的话单纯看故事也还挺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608a.Anime
- 597f.日本
- 334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3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7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