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卖萌的百合片,多少有一些对游戏公司的介绍,但夸张程度,就好像看弱虫去了解自行车竞赛一样。。。说实话不到90秒我就开始在忍耐期望第一集快点结束了。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10-2 / 标签: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f.日本
不知道是三观还是哪里,反正就是严重的受不了。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本来正片就是没能成功转型的既不像治愈也不像搞笑,这个纯搞笑的外传反倒比本篇纯粹而好看得多。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少女向的爱情番?不懂,不是太理解日本人的思路系列作品。 -
HEYBOT! ヘボット!
50话 / 2016年9月18日 / 佐野聡彦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我是真的驾驭不住这个啊,到底是幼儿番还是成人番,谜。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魔法萝莉武斗家,弃了,感觉还算能让人看一遍,但不适合我,看不下去。 本来就看不进魔炮的说。 -
时间飞船24 タイムボカン24
24话 / 2016年10月1日 / タツノコプロ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幼齿,是我期待太多了。本身可以,但这个真历史设定我实在是没法不吐槽,这给小朋友看了绝对扭曲历史观带坏小朋友的吧我去,想起我小时候被不负责任的作品带歪的历史观。。。 -
虎面人W タイガーマスクW
38话 / 2016年10月1日 / 梶原一騎 / 香川久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好微妙,有点意思,但是又感觉不知道面向谁,不适合青少年,又没到成年人的水平。 -
时空囚徒 Bloodivores
12话 / 2016年9月30日 / 陳燁 / 白骁 / Creators in Pack
2016-10-2 / 标签: a.Anime g.中国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是抱有希望的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