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恋爱 Lay-duce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告白实行 委员会
告白实行委员会,你值得观(jia)看(ru)。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治愈 3月的狮子
10分, 在比第一季好的基础上更是升华了整个故事,塑造了完整的人物形象,在氛围营造、人物塑造及故事叙述等各个方面都做到了近乎完美,我们第三季再见!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妹控 2017 平坂読
人活着就是为了螃蟹公!8.5分,本作除了某些暴露度比较大的场景外,其想表达的含义还是非常深刻的,关于作家和成为主人公的那些故事。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2 / 标签: 搞笑 2017年10月 原创 TV 宅文化 动画同好会 校园
脚本非常不行,作画一般,演出一般,不推荐。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百合 少女终末旅行 公路片
废土题材的悠闲番剧,适合在休闲的时候观看,本身所渲染的氛围非常好。需要注意的是本篇并不是剧情向作品。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PINEJAM 比村奇石 TV 鸭志田一
故事的感觉、节奏和演出满分,唯一的缺点是作画。鸭志田一的这个故事真是写在青春完结时,Just Because,只是因为不想错过,不想青春留下遗憾。比村老师的人设也很赞。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狗粮
喜闻乐见2017秋季狗粮番,不过就是太短了233,整部番观影体验极差(滑稽)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45TV
- 40原创
- 29里番
- 24轻小说改
- 24漫画改
- 17恋爱
- 14泡面番
- 14搞笑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10MADHouse
- 9庵野秀明
- 9新房昭之
- 9新海诚
- 82018年1月
- 8OVA
- 8百合
- 8P.A.WORKS
- 82018年4月
- 72017年10月
- 7短片
- 7J.C.STAFF
- 7吉卜力
- 72018年10月
- 7漫改
- 7宫崎骏
- 7京阿尼
- 7Khara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SHAFT
- 6校园
- 6今敏
- 6美国
- 6EVA
- 52023
- 5key
- 5TRIGGER
- 5治愈
- 5GAINAX
- 4久石让
- 4欧美
- 42017年7月
- 42020
- 4神作
- 4童年
- 4WEB
- 4偶像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Type-Moon
- 42017年4月
- 42019
- 4JOJO
- 3催泪
- 3偶像大师
- 3贞本义行
- 3国产
- 3荒木飞吕彦
- 3Netflix
- 3游戏改
- 32016
- 32018
- 3Feel.
- 3ufotable
- 3水岛努
- 3大老师
- 32014年10月
- 3NTR
- 32017
- 3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