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0-11 / 标签: 致郁 虚渊玄 原创 猎奇 百合 神作
爱的战士,一己之力缔造了3集定律的原创番,一己之力使魔法少女成为了高危职业,扭曲的美术画风配上bgm简直无敌,其中的内涵也很引人思考 -
吞噬星空 地球篇
59话 / 2021年12月29日
2023-10-9 / 标签: 国漫 科幻 玄机 网文改 战斗
很多打斗还是不错的,但是某些地方改编是真的蠢的,原著一招秒的要打个势均力敌残血拿下,总体还是可圈可点,比隔壁斗罗强多了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3-10-4 / 标签: 仙侠 国产 年番 中国 玄幻 凡人修仙传
国产之光了属于,用心做中国动画的制作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10-4 / 标签: 学姿势 JOJO 热血 战斗
度过第一季前6集后根本停不下来,后面接受画风后完全停不下来了,荒木老师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写出这种故事还有战斗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0-4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神作 人生 麻枝准
虽然在给第二季铺路,但是第一季也是实打实的好(较慢热)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9-26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轻改 搞笑 恋爱
丹凸是真的搞笑真的配,看到她们两就乐,这作看下来反而是整个系列最舒服的了,不管是体现六花的成长还是思考上,以及我都要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点题(真正意义上思考了后仍作出的选择,而不是最开始止于表的中二病谈恋爱),虽然前面觉得都要18了还在这样那样,但又何尝不羡慕能够这样肆意妄为不去考虑那么多在乎外人的眼神呢(但现实就是承担了责任往往会丢弃很多东西)。节奏把握很好,给六花一直害怕的问题(勇太喜欢的是现在的她?中二病将他们联系起来,如果自己做出了改变结局又是怎样的担心)也算说清楚了,算是完美收官了,不管是剧情还是他们的故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9-26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中二病 轻改
相对第一季差上不少,而且对六花的塑造不如第一季,导致看了第二季有时候往往产生误会六花完全没有成长的样子,导致有时候觉得六花存在很多问题或者逃避不去想责任,经历了那么多反而完全没啥变化的样子,然后关于七宫说实话六花这季的表现反而凸显了七宫更讨喜,但是七宫的遗憾确实造就了七宫的成长(可惜了,相比于六花还是更喜欢七宫,但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京阿尼的制作一如既往的在线,剧情上总体观感不如第一季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9-26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 恋爱 花泽香菜 搞笑
第一季相对第二季个人感受还行,京阿尼的美术是真的没话说,关于中二逃避映射家庭问题,精神创伤看下来其实也还合理,总体来说温馨、日常看下来很舒服,对女主的刻画第一季是真的不错,现实里面真的有这种既视感的人(朋友或者熟人,初中),可能没有那么严重,但是或多或少因为各方面的问题可以感受到和六花的相似点甚至是熟悉点,还是值得可以一看的好番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9-24 / 标签: 战斗 冒险 黄暴 奇幻
刚出的时候当正常异世界冒险番看,很好第一集给我看震惊了,第一次见这么真实残暴异世界番的牛了简直,但后续就开始有点拉了,当时追完直接一口气去看完漫画到最新章,只能说漫画更好看!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3-9-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盾勇 续作 轻改
比第一季还憋屈,这绿毛看得我脑溢血,简直日了狗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9-24 / 标签: 穿越 战斗 奇幻 轮回 异世界
脱胎换骨之篇,不只是对486,也是对艾米莉亚,还有黄毛鲨鱼,以及萝莉金毛等等,第二季据说还不是最高潮(纯动画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9-24 / 标签: 轮回 战斗 异世界 轻改
优秀值得一看的好番啊,第二季真的在各方面升华了,特别是486和爸妈的谈话,这才是正常的穿越人啊,486的成长真的是开了火箭,第二季单集神回好几次,亲情的释怀探讨,非日常对话,bgm的插入,还有人物内心情感交代,以及486成长后的变化,对自己回溯能力的探究,还有自爱的这一考量,在异世界番算一股清流了(虽然前期不喜欢486的性格,但是必须佩服他,正常人死那么多次各种各样不同的死法,没点毅力和意志早玩坏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9-24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战斗
制作组用心喽,专门出了新编辑版为第二季开路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9-24 / 标签: 轻改 穿越 奇幻 轮回
前期真的还是有点劝退,男主的性格确实不太讨喜,说实话是不如一个正常人的,有点过于幻想天真了(但除开男主这点,其实剧情还有制作情节上面都还是挺优秀的,每次悬疑也留到位,不是厕纸不是厕纸)但是幸运的是熬过了前中期,从王国猪那集加上雷姆(对话处理渲染力确实拉满了,但是我还是喜欢白毛!!!)的话疗,男主的成长真的是脱胎换骨,虽然前面很讨厌男主的部分行为以及性格,但是他的成长也有目共睹,其实也觉得合理起来,不是谁一开始就是大英雄,也不是谁一开始就那么突出,还是会有很多天真保有幻想的“小孩”的,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好番(虽然但是第二季之后的展开还有神回演出,真的很值得入坑的,第二季开始是真的好看)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9-24 / 标签: 奇幻 战斗 穿越 异世界 轻改
憋屈勇者成名录,制作各方面其实还挺好,但是他实在是太憋屈了,第二季出来发现第一季在对话,情节推动上居然还算好的了,第二季什么玩意,这番每次要让你爽了爆发一次活生生让你憋回去,不让你?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9-24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轻改 穿越
当时看了2集就入坑一口气追下去的,棍勇作者还是挺会的只能说,和女角色的互动处理上都挺好看的,当然我还是喜欢白毛女主!!!中途还是有好几次妹子作画崩了,但是总体来说让人意想不到的异世界好番了,可以不尴不快进的看下去,不是原作党,据说后期地狱副本,但是第一季男主爽点看着还是挺不错的,也不算流水线厕纸(路人碰瓷打脸一类,纯属为爽而爽装逼,弱智敌人),你写好和妹子互动我就爱看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9-24 / 标签: 轻改 白毛 架空世界 搞笑
白毛永远滴神 当时追的时候还是挺欢乐的,虽然制作贫穷,但是钱都用到了地方(妹子),很多地方还是说不过去(打仗,政治治理等方面,但是图一乐也不是不行,细究就输了),瑕疵还是挺明显的。女人打架我喜欢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23-9-24 / 标签: 永远的回忆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结局垂泪 原创 童年
无须多言,永远的回忆,无限大的梦想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9-18 / 标签: 龙傲天 异世界 轻改 中二 战斗 奇幻
帅就tm完事了,爽是绝对爽到了,轻改好好看好好学别个制作组(小厂)咋做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9-18 / 标签: 悬疑 原创 神作 推理 剧情
牛逼,动漫完全看出悬疑推理日剧的感觉,恰好只有它才能用动漫题材体现出的“日剧”感了吧 神回不断,伏笔拉满,而且tm的是原创!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9-17 / 标签: 悬疑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漫画改
(剧透) 老师演得好啊,一开始怀疑老师,后面加代救走那波操作以及对男主说的话直接给我干洗白了,直到车上吃糖那里才感觉又不对劲的。中间少部分地方节奏不太好,但是加代的塑造没得说,总体来说挺出色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9-16 / 标签: 恋爱 催泪 青春 四月は君の嘘 人生
童话一般的谎言,四月樱花似结尾 这个四月谎言得真实,人物塑造的都很好,男女主不幸但也幸运,熏得到了愿望,公生得到救赎,无论是武士、椿、渡等都向前踏出了(甚至是三池?是这名?),没有谁的时间停留在过去,童话般的故事却没有童话般的结尾 人物塑造确实很好,里面大部分人都有各自的特色性格以及成长,让人都能深刻的刻进记忆,而且在音乐演奏的地方处理也挺好,表现力能够让人跟随演奏者的情感代入其中,回响,传达,在音乐表现上的处理意外的好。对话日常处理大部分也很优秀,总体来说很优秀的一部番,青春,音乐的力量,挫折迷茫彷徨,也正是人生啊(公生弹钢琴太tm帅了)。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25轻改
- 19国产
- 18奇幻
- 14热血
- 12异世界
- 11原创
- 10恋爱
- 93D
- 8刀剑神域
- 8国漫
- 8网文改
- 7搞笑
- 7漫改
- 6穿越
- 5玄幻
- 5续作
- 5漫画改
- 5百合
- 5剧场版
- 5科幻
- 4京阿尼
- 4斗破苍穹
- 4冒险
- 4轮回
- 4神作
- 4后宫
- 3运动
- 3中国
- 3人生
- 3龙傲天
- 3鬼灭之刃
- 3轻小说改
- 3小说改
- 3悬疑
- 2仙侠
- 2竞技
- 2赌博
- 2ufotable
- 2颜艺
- 2智斗
- 2cygames
- 2推理
- 2哥布林杀手
- 2TV
- 2青春
- 2桐人
- 2治愈
- 2伍六七
- 2中二
- 2Clannad
- 2国创
- 2赛马娘
- 2麻枝准
- 2催泪
- 2续集
- 1学姿势
- 1JOJO
- 1松岡禎丞
- 1约会大作战
- 1月色真美
- 1宝可梦
- 1CygamesPictures
- 1刺客伍六七
- 1盾勇
- 1特
- 1凡人修仙传
- 1惨遭动画化
- 1玄机
- 1G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