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4-1-21
去买小丸子那个片段太生草了。(感觉自己和同学出去就很可能发生……)---还差几集这一季就可看完,后期搞笑的内容要少一点,感情戏多一点,我是希望更多搞笑的内容就好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4-1-21
还以为会是便宜运动动画,没想到演出出奇的好!虽然我是冲着「新人声优」浦和希来看看的,没想到剧情也挺吸引人的。----没想到还是中间变成了便宜动画,暂时转向去看漫画了。(看的时候动画还没火,现在已经成同人界当代老大之一了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4-1-21
因为刚打完主线就来看看,感觉还行吧(莲比游戏里可爱,明智好像没那么屑了。)有些细节修改比游戏好(比如去车站见斑目前弟子那段,没露脸,改得不错。----去打p4了,p5动画先放放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4-1-21
决定去看漫画了……动画先放一放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1-21
因为种种原因,还是等猴年马月再补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0-7
刚好看到的地方之后就问题多多? -
龙族
17话 / 2022年8月19日 / 王昕 / 容洪、李诗旼
2022-9-18
国漫的演出还是有很多问题。想做出喜剧效果,但其实又挺闹腾的,表现得像三流尬笑吐槽动画。声优部分,其实诺诺声优的演技挺好的,是少见地不拿腔拿调偏向影视剧的表演,但重点是不贴脸。陈墨瞳的脸像流水线傲娇大小姐,但声优的声线听起来更成熟一些。最后,再次证明了好多台词写出来是一回事,念出来真的脚趾抓地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9-6
因为是漫画党所以没看完。以及挺反感将漫画中一个虐杀(还可能性伤害)儿童的坏蛋转眼变为对男主畸形的爱的改编的。很喜欢加代……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4-25
表现力没有漫画强,但也算不错了。就是有点过于安静了,经常没有配乐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1-22
看了两话,名词好多啊,还不怎么详细解释(反而字幕组打了很多解释在旁边)世界观也还没完全展开,看着有点打瞌睡。(之后有空再看看吧……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22
先看的漫画,再看的小说,然后是动画。真的是三个版本可以说各成体系了……不过还是小说最精细,漫画的胡乱改编不必说了,动画删了一些生物的详细介绍,看的时候老觉得好遗憾……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9
为啥女性作者写的男性向情节往往更看不下去呢……(此处想到河下水希、横枪萌果等)这部的男主感觉是按女性向的标椎去塑造的(至少人设清爽这一点),女主的设计有比较靠男性向……总之觉得有点怪。(但演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