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2-27 / 标签: 漫画改 OVA 2018年7月 SHIN-EI
反而不是很喜欢卖福利的场景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SHIN-EI 赤城博昭 横手美智子 待田堂子 坪田文
看起来很舒服,女主这个性格我非常喜欢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没朋友,没有经历过这种青春,理解不了这种友情。不过看着倒是挺舒服就是了。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8-12-23 / 标签: J.C.STAFF 2010年7月 轻小说改
各个方面都还算中规中矩,角色很多,也都有能让人记住的各自的特点,从这一方面来说做的还不错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2-18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漫画改 山川吉樹 冨田頼子 イシノアツオ 浦畑達彦
卖情怀的作品,非常非常遗憾我没有经历过那个时代。妹子很可爱,剧情发展虽然有点死宅YY的感觉(打游戏打来妹子也太假了),但是确实很精彩。制作质量一般(可能经费都用来搞授权了?),但是是一部很用心的作品。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8-12-17 / 标签: 2015年4月 8-Bit 游戏改 GAL改 天衝 倉田英之 髙橋龍也
这一季节奏很紧凑,看起来就很过瘾了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4月 8-Bit GAL改 天衝 倉田英之 髙橋龍也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10月 8-Bit GAL改 倉田英之 髙橋龍也 天衝
没玩过游戏。就动画来讲还算好看。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8-12-12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前期还算有意思,后期剧情很无聊,作画也很崩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12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花田十輝
青春,友情,亲情,努力的精神。我就是吃这一套。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8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漫画改
看着还是挺有意思的,可惜这制作实在是不敢恭维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11-10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平池芳正 高木聖子 篠塚智子
宅男腐女恋爱真甜。里面一些梗还是挺有意思的。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1-7 / 标签: SUNRISE 1998年10月 原创 渡辺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一部几乎找不到任何缺点的神作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8-11-4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3月 LIDENFILMS 原创 坂本一也 永川成基
能够勾起回忆的一部动画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4 / 标签: WHITEFOX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尾崎隆晴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看完只觉得心里堵得慌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漫画改 2012 窪岡俊之 大河内一楼
-
秘封活动记录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秘封活動記錄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2014年11月15日
2018-10-24 / 标签: 同人 国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0-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Passione 一迅社
之前因为第一集某场景直接弃掉了,现在捡回来看。剧情和角色塑造还算有意思,但是实在没法说喜欢。粉毛很可爱。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23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3 虚淵玄 宮本幸裕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10-23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7月 小丑社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夏季特别篇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1年8月25日
2018-10-8 / 标签: OVA J.C.STAFF 2011 游戏改 森脇真琴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一如既往的有意思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8-10-8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Passione
除了贡献了一些表情包以外基本没什么亮点
看过的标签
- 161漫画改
- 120轻小说改
- 44J.C.STAFF
- 42剧场版
- 41原创
- 35泡面番
- 32OVA
- 21GAL改
- 20游戏改
- 20芳文社
- 20京阿尼
- 16MADHouse
- 15志茂文彦
- 14SILVERLINK
- 13studiodeen
- 13动画工房
- 13SHAFT
- 13花田十輝
- 12浦畑達彦
- 12A-1Pictures
- 102014年10月
- 10横手美智子
- 10桜井弘明
- 102019
- 10WHITEFOX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4年7月
- 9吉田玲子
- 9石原立也
- 8髙橋龍也
- 8中本宗応
- 82014年1月
- 8新房昭之
- 82022
- 8山田由香
- 8あおしまたかし
- 8ブシロード
- 7Studio五组
- 72017年1月
- 72014年4月
- 7OAD
- 7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 7木澤行人
- 72012年1月
- 72013年1月
- 72019年10月
- 72018
- 7西尾维新
- 7子安秀明
- 6國澤真理子
- 6杉原研二
- 6ノーマッド
- 62022年4月
- 62015年7月
- 62015年4月
- 6一迅社
- 6天衝
- 6横谷昌宏
- 6今石洋之
- 62017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待田堂子
- 62018年4月
- 6太田雅彦
- 62020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年4月
- 6龙骑士07
- 6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