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4-2
制作很好,剧情没个度,现实的地方过于夸大,幼稚的地方格格不入,深情告白开始到结尾着实看吐了,没有前后铺垫起承转合纯粹恶心观众?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1
彻底沦为爆米花了b38,远景人物还不时物理整容,里头的监视官个个都是人才,比执行官能打的海了去了b38//看到朱和狡哥重逢的时候有被感动到//末尾五分钟疯狂挖坑233,四期预订,就算再怎么样大概也还是会看的吧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1
记忆的改变就是人的改变,林先生的心情留给了几代人//geno做青年向是真的很有水准,除了这次特殊时期作画情况很糟糕,其他的方面很对胃口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3-30
最棒的漫改!cult感觉做得淋漓尽致,场景美术和人物设定都尽可能还原原作了;CG的运用也很成熟,走的和一众CG大厂不一样的手绘路线,观感却非常好,特别到打斗场面的时候配合出色的武术设计真的有爽到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3-29
纸飞机太亮眼,很喜欢手放开的时候指尖相触的细节//色彩运用很有新意,脚本不行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M.A.O.真可爱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擅长设迷不擅解谜,不当推理来看的话其实观感很好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0-3-15
宅社就没让人失望过,表现手法眼花缭乱有爽到,情感的把控也是手到擒来,不愧是搞动画的老油条们//最后的彩蛋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心痛减一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2-15
鸣可爱//有被吓到……不敢了以后不敢了……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12话 / 2020年2月6日 / 橋本花鳥「虫籠のカガステル」(徳間書店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2020-2-12
在炼了在炼了//制作思路太成熟了,实际画面太拉胯了,没有惊喜中规中矩//3DCG对不起这个音乐和声优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3DCG的美术风格很独特,对口//大量运动镜头长距离拉镜真的有爽到//剧本稀烂//泽野还是不行,klk过去这么久还是和扳机对不上电波//真就配角全是御用声优了呗,新谷真弓辨识度太高了b38,小清水prpr//双臂交叉在胸前才是萝卜的浪漫!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30
泪,流了下来///宏大的史诗感在失去的时间里蔓延,十六年的,或是一万两千年的情感,都流失在宇宙的无边浪漫里///欢迎回家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30
这剧情就爆笑,结局强行喂shi;但是演出超爱,非外包回的演出很有些意思,即使最后一集令人发指,但是讲述这令人发指的内容的方式仍旧厉害;如果不是闲着没事或者纯粹欣赏演出,看到第七集可以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