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2-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战斗 奇幻 A-1Pictures 2022
堆满了令人喜闻乐见的要素:战斗、魔法、宗教势力、政治斗争、阴谋、职场、三角恋、杀必死.....节奏虽快,但以上要素太多太杂乱,很多只能一带而过,或者依赖于观众靠二次元经验进行脑补。打斗精彩,配乐恰到好处,值得一看。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3-11-25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场版 Production+h. 2022
飞船逃生紧张感表现比较一般。出舱之前,男主对男二表示因为简易救生服性能问题,必须进行减压,会非常危险云云,但后续没表现出这一点。男主与地球游客之间形成羁绊的过程铺垫不够,导致第五回女主说服男主的情节显得突兀。前四回让我感觉这是失控机仆灭绝人类的故事,就像《泰坦无人声》,结果最后两回打脸。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3-11-25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原创 2022 Production+h.
飞船逃生紧张感表现比较一般。出舱之前,男主对男二表示因为简易救生服性能问题,必须进行减压,会非常危险云云,但后续没表现出这一点。男主与地球游客之间形成羁绊的过程铺垫不够,导致第五回女主说服男主的情节显得突兀。前四回让我感觉这是失控机仆灭绝人类的故事,就像《泰坦无人声》,结果最后两回打脸。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2-12 / 标签: 原创 催泪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
优点是一流的作画,超越时代的配乐。最致命的缺点是日常搞笑部分占了太大篇幅,留给推进主线的时长太少。这进一步导致:第一,只有女一的形象立得住,部分角色完全沦为模板堆砌,很多配角纯属走过场;第二,女主和女二在ep13的性格变化不自然,日向和yui,男主和女二的感情戏铺垫很少;第三,男主送走同伴后立马邀请女二留下来享受二人世界,转变的前因后果毫无描写;第四,部分情节有刻意催泪之嫌,描写一下悲惨身世,放一段煽情BGM,就像直接往观众眼里抹洋葱,“都快给我哭!”这样子。很多人说改成半年番要好很多,等预定的六部同名galgame出齐,应该能解决这些问题吧,毕竟麻枝老师是泣系galgame大师,前提是给他足够的篇幅。
看过的标签
- 222022
- 17日常
- 17恋爱
- 16校园
- 14搞笑
- 7剧场版
- 6治愈
- 5百合
- 4战斗
- 4奇幻
- 4轻百合
- 4原创
- 3科幻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P.A.WORKS
- 3漫改
- 3狗粮
- 32012
- 2动画工房
- 22023
- 22018
- 2SHIN-EI
- 2芳文社
- 22015
- 22010
- 2Production+h.
- 2青春
- 2后宫
- 2麻枝准
- 2key
- 2京阿尼
- 2CloverWorks
- 2悬疑
- 22021
- 2OLM
- 1LIDENFILMS
- 1EncourageFilms
- 12014
- 1龙傲天
- 12016
- 1Passione
- 1StudioFlad
- 1LINDENFILMS
- 1CLAP
- 1studioMOTHER
- 12022年7月
- 1Qua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FelixFilm
- 12020
- 1StudioColorido
- 1Nexus
- 12019
- 1ScienceSARU
- 1CONNECT
- 12011
- 1灵异
- 1漫画改
- 1冒险
- 1轮回
- 1逆天
- 1Feel.
- 1运动
- 1特摄
- 1萌
- 1中二
- 1催泪
- 1京都动画
- 1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