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6-5
惊艳的世界观,有趣的智斗,有爱的兄妹,听闻原作坑了真是可惜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0-2-8 / 标签: 幼女
幼女番的外皮下有一个很沉重的世界观和悲剧的故事,沉重来自命运的无力感,来自幼女们的可爱和注定悲剧的未来,制作上较好的兼顾了讲故事和卖人设,音乐不错,可惜原作烂尾令人扼腕叹息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9-4-16
当初我还不认识什么虐妹狂魔冈本伦但是我先看过漫画,动画的叙事还是差了一些导致不少观众没有跟上剧情发展,加上动画没讲完就结束在了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挺尴尬的,8分是给原作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9-4-16
制作精良得出奇的龙傲天轻改,早见配的妹妹总给我一种不是很符合死傲娇性格的感觉,抗中奇侠什么的这都不重要了YY反正又不犯法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2-8 / 标签: 党争
人设非常优秀的恋爱后宫喜剧,人物心理的刻画也相当细致。女主颜艺大师,漫画随手一个截图都是优秀的表情包,千党头顶青天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24-6-6
稍显慢热和电波的一部军武科幻系,世界观非常吸引人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9-4-16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4-16
党争gal的封神之作,可是党争关我什么事呢两个女主我都不喜欢。动画作为原作的前篇,其实连一半故事都没讲完,真就大型连续PV啊。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0-2-7
虽然已经知道这是坨屎但是不吃一吃怎么好意思自称厕纸爱好者,看在第六集笑死的份上给个及格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4-6-2
虽然大体是直叙但是剪辑依旧精妙。比起充满恶意发病的杀人考察后,我果然还是远喜欢这种合理到有些平淡的故事,未那的人设太惊艳了,幼年版鲜花x凛ProMax,这臭龟男为什么能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可恶啊能不能给我也整一个。BTW 最速失恋挑战(笑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4-6-2
嗯……作为实质上的最后一章,讲了一个不是很明白的包饺子故事,藤乃的救赎是个好故事,但是从头看到尾也没太明白由子自杀在这里的作用是什么,明明是俯瞰风景那章被带下去的而已?总之观感有一点微妙。鲜花好惨,看龟男谈恋爱还不如看JK贴贴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3-27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