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0 / 标签: 2018
故事紧凑有深度,画风个性有表现力。结局有些懵B,直接kill了基友不说,能制裁撒旦的诸神们都在看地球人的热闹?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4-6 / 标签: 2018
是夏天的感觉!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
温暖人心的搞笑番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2 / 标签: 2018
对亡母无法排解的思念之情恐怕只有类似经历的人才能更好体会到吧,但作品已经尽力了。作为一名过来人不太认同去趟南极能解决大部分青春期、中学时代固有的外在以及内在挫折,即便是和小伙伴在一起的长途旅行。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4-24 / 标签: 2018
这样恬淡的生活真是让人向往啊,就是这袖珍人与大小动物和谐共处的设定经不起细究。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7 / 标签: 2018
隔壁三个人才成戏,这边血涂蝶基本一个人就是一部戏;卡巴迪欣赏不能。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0-11-3 / 标签: 2018
非常典型的轻百合日常,制作上乘。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29 / 标签: 2018
他们为了歌颂母爱,不惜创造了一个萝莉种族。对于克里姆的死可以说是非常不满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0-4-25 / 标签: 2018
有搞笑有高甜,作为泡面番质量上乘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4 / 标签: 2018
相比较可能会觉得不如莓乱扔,但是上野公园三巨头的分数也是很高的,尤其是对小幸这种元气型萝莉毫无抵抗力,如果PPT时间能短点就更好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
一度因为长颈鹿般的身体比例而弃剧,被安利后才发现这部百合片的感情戏是真细腻啊,但受限于篇幅结局止于一场相对平淡的约会,那只能期待第二季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5-5 / 标签: 2018
复古的画风、晶莹剔透,纯洁的结局有些一般,中间的诸多剧情也是典型的少女漫风格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2018
从长生不老、竭泽而渔的扭曲态回归男耕女织、量入为出的正常态,立意上很有时代精神。就是后半段放飞自我的FRANXX大战外星人实在欣赏不来。男女猪脚的情感戏后半段基本就靠吼呈现了,有点尴尬。非罗伯片粉,非常不欣赏这种冗余的设计。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2-4-29 / 标签: 2018
剧情比较扯,但neta管够 -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4-27 / 标签: 2018
剧情无力吐槽,但是这混搭的风格很惊艳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2018
很典型的PA式青春剧,但也没有什么突破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9 / 标签: 2018
但凡绝症题材,都不如最初的感动,于我而言是《仰望半月的夜空》。不过女主的真实死因。。。就当作者中途懒癌发作了(大哥算了.jpg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4-18 / 标签: 2018
平淡到无趣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1 / 标签: 2018
不喜欢大篇幅的表化、叙述隐喻。精致的画面和BGM是我看完的动力。
看过的标签
- 332018
- 242017
- 19名侦探柯南
- 172019
- 162014
- 122013
- 122011
- 122012
- 12Fate
- 11短片
- 102010
- 102016
- 9进击的巨人
- 8JOJO
- 8未分类
- 82008
- 7摇曳百合
- 7悠哉日常大王
- 6寒蝉鸣泣之时
- 6来自深渊
- 62015
- 6里番
- 62009
- 5点兔
- 5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5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5南方公园
- 5摇曳露营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5新海誠
- 4鬼灭之刃
- 42007
- 4灵能百分百
- 4工作中的女孩子
- 4齐木楠雄的灾难
- 4迷糊餐厅
- 4五等分的新娘
- 4LoveLive!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青春猪头少年
- 3租借女友
- 3赤发白雪姬
- 3干物妹小埋
- 3高分少女
- 3政宗君的复仇
- 3小林家的龙女仆
- 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3ACCA13区监察课
- 3伊藤計劃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东之伊甸
- 3命运石之门
- 3哆啦A梦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笨蛋测验召唤兽
- 3黑子的篮球
- 3小魔女学园
- 3银魂
- 3境界的彼方
- 3东京喰种
- 3草莓棉花糖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宮崎駿
- 2最终幻想
- 2来玩游戏吧
- 2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 2钱进球场
- 2メガロボクス
- 2天使降临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