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5-5 / 标签: 2018
复古的画风、晶莹剔透,纯洁的结局有些一般,中间的诸多剧情也是典型的少女漫风格 -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4-27 / 标签: 2018
剧情无力吐槽,但是这混搭的风格很惊艳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2 / 标签: 2018
对亡母无法排解的思念之情恐怕只有类似经历的人才能更好体会到吧,但作品已经尽力了。作为一名过来人不太认同去趟南极能解决大部分青春期、中学时代固有的外在以及内在挫折,即便是和小伙伴在一起的长途旅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6 / 标签: 2018
女装大佬,基情四射,高开低走。反派弱智,杀人儿戏,主业棒球。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4 / 标签: 2018
相比较可能会觉得不如莓乱扔,但是上野公园三巨头的分数也是很高的,尤其是对小幸这种元气型萝莉毫无抵抗力,如果PPT时间能短点就更好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20 / 标签: 2018
故事紧凑有深度,画风个性有表现力。结局有些懵B,直接kill了基友不说,能制裁撒旦的诸神们都在看地球人的热闹?
看过的标签
- 332018
- 242017
- 19名侦探柯南
- 172019
- 162014
- 122013
- 122011
- 122012
- 12Fate
- 11短片
- 102010
- 102016
- 9进击的巨人
- 8JOJO
- 8未分类
- 82008
- 7摇曳百合
- 7悠哉日常大王
- 6寒蝉鸣泣之时
- 6来自深渊
- 62015
- 6里番
- 62009
- 5点兔
- 5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5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5南方公园
- 5摇曳露营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5新海誠
- 4鬼灭之刃
- 42007
- 4灵能百分百
- 4工作中的女孩子
- 4齐木楠雄的灾难
- 4迷糊餐厅
- 4五等分的新娘
- 4LoveLive!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青春猪头少年
- 3租借女友
- 3赤发白雪姬
- 3干物妹小埋
- 3高分少女
- 3政宗君的复仇
- 3小林家的龙女仆
- 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3ACCA13区监察课
- 3伊藤計劃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东之伊甸
- 3命运石之门
- 3哆啦A梦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笨蛋测验召唤兽
- 3黑子的篮球
- 3小魔女学园
- 3银魂
- 3境界的彼方
- 3东京喰种
- 3草莓棉花糖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宮崎駿
- 2最终幻想
- 2来玩游戏吧
- 2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 2钱进球场
- 2メガロボクス
- 2天使降临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