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5-23
对动画的抗药性很低。看了eva剧场版。尽管有人说eva剧场版才是真正的结局,tv两版仅仅是凑数所作。但其实tv已经把大部分东西表达了。所以成长一点大人一点。总是抱着自己不行的态度进行逃避的话,什么也改变不了;也不可能有人会自发的理解你,救你。被动的逃避,背负着期望无助的运行,总得稍稍让位于积极改变。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3-20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1
很早很早以前看的物语,也是入宅后不久看的动画.时间过得太长,很多当时对这部动画的感受已经劣化.但说起来也只是不明觉厉.7,8年后重新看这部动画,感触比以前多多了.物语整个故事还是描述人与人之间感情的温情的动画,虽然穿插怪异这种看上去神乎其神的东西,但本质上还是描述的温柔的人与事.看得眼泪汪汪,哎.至于所说卖肉什么,只能说是一种趣味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2-15
纸片人的故事,感觉不好评价的故事,,至少有始有终 先留个坑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9-1-21
尽管反叛时常智商下线,然而作为一个人描写的场面宏大的作品,也许不该对其中细节过分纠结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6
有趣的作品.轻松的作品.芳文的作品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1-14
完整的故事,无硬伤的故事,角色充满魅力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1-14
温柔的三代目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8-12-22
该杀该杀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1-24
高质量,故事有趣,画面爆炸 WOT WT玩家表示好感 +100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1
不错的故事,总觉得很有潜力做得更好,但是每次总让人觉得不冷不热刚可能可以更好的地方戛然而止,有点失望又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