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9-3-21
目前看过平京脸最丑的了,打斗团战节奏差单薄又无聊,文戏神棍的还不错但总体还是偏向普通了,童话童话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39话 / 1996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西村誠芳
2019-3-15
诟病其实很明显,细节方面很差劲,战斗也不咋地,反派土味十足但某些单集还是出彩的,对于nt的解释也好,加罗德和蒂法的恋爱物语也好,人物的塑造也好,即便最终不温不火平平无奇爹不亲妈不爱,可还是喜欢。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1-8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8
还行吧,op分镜和双叶还是挺喜欢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微妙到不知道该如何打分,有新颖的地方但总归缺少了实在,也许是抱有期待导致始终成了一个只浮于表面的故事,不过喜欢最后结局转三的场景 -
付丧神出租中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畠中恵(角川文庫/KADOKAWA刊) / 谷野美穂、吉沼裕美
2018-10-15
故事及其平淡有些地方甚至有些牵强和小说有一定的出入不过看的舒心才最重要/天团ed好听/星野莉莉原案111111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时髦度在,前期文戏不够舞台剧凑,长颈鹿作玄虚,结尾中规中矩的美好结局,说到底就是个百分之百王道故事,为主角组光恋其他只是陪衬罢了,特别是动画塑造最好的焦哥哥,真的是可惜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9
要不是有大小姐…………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18-9-22
比tv版弱智三连告白结局改的好,本质就是个歌番,最后几首新歌还是不错的,至少剧场版给梅萨留了全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