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3-1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1年10月 TV 2011 虚渊玄 青木英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3-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20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3-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19 GAL改 2019年1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3-1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2017 2017年10月 GAL改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2-3-10 / 标签: J.C.STAFF TV 漫改 2015 2015年4月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3-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2018
各方面都很有特点和想法的奇幻冒险动画,但是制作水平无法摆脱那种典型的异世界贫穷+摆烂的气息,本该大起大落的剧情看得我内心毫无波澜……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3-6 / 标签: GONZO 岸诚二 TV 2007 2007年4月 AIC 漫改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TNK 2021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2-3-4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TV 漫改 2019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3-10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TV 漫改 2017
看不腻的优质爽番,相见恨晚,最好能拍个10季、20季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22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原创 TV 2018
成也JK败也JK,举手投足便是惊涛骇浪的宝多六花在核心主线中彻底沦为流于表面的设定人(NMMD还我前几集的六花),“唯一神”新条茜玩弄造物的矫情与病态,即便是高维生物照样是不折不扣的巨婴,而且在观众的回收站面前众生平等,除非三观跟着五观走否则又有谁能共情;结尾的meta梦醒更像告诉你把一切抛之脑后爽就完事了,不然细思之下简直血压爆炸 // 剩下的分数全部给片中的青春特摄萝卜魂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2-15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改 TV 2021
……以上就是这部作品的全!部!内!容!,极其优秀的设定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却是停更5年的天坑原作,简直是一言难尽的观影体验 // 能接受结局戒断的话还是非常推荐一看,原作者已经放话漫画结局,5年内或许能成功续命?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2-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2018年1月 漫改 2018 TV
后半段仿佛回到兽爪的暴走式展开,但是为了浓缩剧情牺牲了叙事逻辑,衔接不够自然导致观感挺迷惑 // 调查了下,最震撼的几处剧情全部来自半个世纪前的原著漫画,令人感叹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2-7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改 2019
打戏一如既往地爆炸,亮点是比第一季精彩的文戏,演出节奏简直无可挑剔,ep1ep7都是高光回。总体遗憾的地方就是最后一章有点审美疲劳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2-6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2020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2021
异世界标签和日轻经典长标题其实蛮掉价的,这本身就是一部制作高端精良、细节刻画入微、包含浓郁的人文情怀、能把老套故事讲得细腻动人的奇幻冒险作品,给10分是因为看之前心理预期很低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2019
颜艺女神,非常欢乐。 明明是异世界golden time为啥这片没有第二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2-27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2022年1月 2021 漫改 2022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25 / 标签: BONES TV 2016年7月 2016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23 / 标签: TV 2007 studiodeen
结局HappyEnd降智全家欢之前都很好看,op奈落の花神中神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22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2-6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TV 2019
看过的标签
- 90TV
- 30漫改
- 132019
- 112021
- 11SILVERLINK.
- 102018
- 10原创
- 8A-1Pictures
- 8轻小说改
- 7MAPPA
- 72019年1月
- 72011
- 62017
- 6汤浅政明
- 6ufotable
- 6剧场版
- 62012
- 5Type-Moon
- 52014
- 52015
- 52022
- 52020
- 5J.C.STAFF
- 52018年1月
- 4WHITEFOX
- 42010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TRIGGER
- 3京阿尼
- 3新房昭之
- 32007
- 32016
- 32012年1月
- 32011年4月
- 3芳文社
- 32018年7月
- 32022年4月
- 32021年4月
- 3OVA
- 32019年4月
- 32018年10月
- 32015年7月
- 32021年1月
- 3岸诚二
- 3KINEMACITRUS
- 3GAL改
- 3CloverWorks
- 22017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2013
- 22016年7月
- 2Netflix
- 22014年1月
- 22013年4月
- 22007年4月
- 2SUNRISE
- 2StudioBind
- 2漫画改
- 22006
- 2SHAFT
- 22021年7月
- 2GAINAX
- 22022年1月
- 2BONES
- 22021年10月
- 2OLM
- 2studiodeen
- 2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