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
完成度很高的艺术创作,就像嵌满了宝石、做工精巧的王冠,人人都很难否定它的美好表现。但器物再美终究欠缺一点灵魂,能够打动人的眼,但是走不进人的心。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1-2
至少是个很特殊能够让人记住的良作!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1-1-2
有日常的影子,Bloody Butterfly!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8-17
只有百合才能表达出来的细腻情感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6-29
平稳收尾,赞!这个剧情冲突设置,这个节奏,这个复古风格,这个ED!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1-2
目前来看8话和16话是亮点,而带有打戏的部分做的都不怎么好,还有三话,应该能够平稳收尾。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4-20
不提太多剧透,本片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冈妈从女性视角所表达的情感冲突,这也是她非常非常擅长的。在女性视角下,世事无常人过境迁,世界上许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影片也没有过多着墨去描述。但是如何珍惜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和事,如何探寻关于相遇和离别,爱情与亲情的最细微的感情波动是更加重要并且能够打动人心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1-2
开始还好,后面有点套路化。我只喜欢腌萝卜小原好美!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1-2
追番很开心很可爱,但是没什么动力回看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1-1-2
请停止你的佐仓行为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2
让人舒展身心的治愈作。能够在平稳的剧情中穿插出色的情节设计,加上画面和音乐的衬托,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风格。
看过的标签
- 7日常
- 6治愈
- 5搞笑
- 5原创
- 4百合
- 3轻小说改
- 3TV
- 3丸户史明
- 3神作
- 3漫画改
- 32021年4月
- 3剧场版
- 3校园
- 2动物
- 2MAPPA
- 22021年1月
- 2穿越
- 2偶像
- 2怀旧
- 2后宫
- 2异世界
- 2恋爱
- 1野島伸司
- 1喵帕斯
- 1orange
- 1资本家
- 1漫改
- 1进击的巨人
- 1佐倉綾音
- 1花田十輝
- 1钓鱼
- 1岡本学
- 1摇曳露营Δ
- 1真物
- 1人类近现代史的反思
- 1BEASTARS
- 1轻百合
- 1CloverWorks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cygames
- 1慕残
- 1若林信
- 1西川贵史
- 1經典
- 1复古
- 1励志
- 1纯爱
- 1战斗
- 1机车
- 1奇幻
- 1悬疑
- 1萌
- 1BONES
- 1杉田智和
- 1青春
- 1花泽香菜
- 1萌系
- 1爆笑
- 1妄想学生会
- 1黄段子
- 1津田健次郎
- 1里番
- 1芳文社
- 1僵尸
- 1大阪腔
- 1原创动画
- 1游戏改
- 1悠木碧
- 1京阿尼
- 1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