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6-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校园搞笑类里面真的算是神剧哈哈哈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6-11 / 标签: 科幻 萝卜
第四季感觉没什么指望了,还是补小说吧,全金是我在火死之前看的算是第一部圈里的作品,但是大概8年后我才真正算入圈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6-11 / 标签: 萝卜 军事狂,无常识
好看,可惜第四季已经没什么指望了,补小说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6-11 / 标签: 补完
其实TV版前24集都没有这一部带来的震撼力大。补完前绝望的战斗和补完后亚当夏娃面前残存的世界,颇有后启示主义的感觉。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6-11 / 标签: 神作 新EVA 新剧场版
个人认为新剧场版里面最好看的(目前),人物之间的感情刻画细腻,最后真嗣去救凌波看的落泪,序和Q都没有这种感觉,尤其是为了拯救凌波而不惜一切开启冲击的震撼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4-6-11 / 标签: 新剧场版
真嗣跟丽的感情在这部里面刻画的比TV版更细腻更生动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6-11 / 标签: EVA新剧场版 基
这部说真的就是来看看搞基和四手联弹的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4-6-11 / 标签: JUMP 民工 热血
少年动漫,民工漫,其实还不错,但是动画做的真的蛮无聊的,漫画也是满篇满篇的长篇大论,相对来说死神就明显打斗多废话少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6-11 / 标签: Saber 土狼
看到土狼泡到saber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6-11 / 标签: 虚渊玄 zero
炒鸡棒,看哭过好多人的感觉啊
看过的标签
- 48泡面番
- 42剧场版
- 42搞笑
- 41漫画改
- 30轻小说改
- 27后宫
- 252015年7月
- 21恋爱
- 212014年10月
- 18科幻
- 18百合
- 18OVA
- 17J.C.STAFF
- 15A-1Pictures
- 14治愈
- 132015年10月
- 112016年1月
- 10日常
- 102018年1月
- 102015年1月
- 10游戏改
- 10萝卜
- 9P.A.WORKS
- 9虚渊玄
- 9空の境界
- 9花泽香菜
- 9原创
- 9BONES
- 92017年4月
- 8妹控
- 82018年4月
- 8TV
- 8泽野弘之
- 7中村悠一
- 7NARUTO
- 7漫改
- 72015年4月
- 72017年10月
- 7神谷浩史
- 7校园
- 7京阿尼
- 7钉宫理惠
- 72016年4月
- 7热血
- 6Type-Moon
- 5狗粮
- 5萌
- 5OAD
- 5异世界
- 5ProductionI.G
- 5宫崎骏
- 5庵野秀明
- 5治愈系
- 42019年4月
- 4Production.I.G
- 4早見沙織
- 4兄控
- 4Netflix
- 4奇幻
- 4动画工房
- 4卖肉
- 42018年7月
- 4ufotable
- 42017年1月
- 4火影忍者
- 4战斗
- 3肉番
- 3デュラララ!!
- 3小野大辅
- 3神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