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0-30
【1只M与6个S+逆后宫+少女?+血量惊人】整个片分明就是对观众的玩弄啊!但不得不说很带感啊!!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1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悬疑 超自然9人组 科幻
【有毒】【拖了十集啵呀呀】语速快,但节奏死慢,导致剧情无法扣人心弦。十一集突然全盘揭开谜底,十二集一集内容顶五集,也是没法看。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3
期待太多,落差过大,实在是过于一般的故事。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9
【毁我马裤螺丝】【剧情烂如狗】片名自带三角。按照这个模式九分预定。长跑才开始就没劲了,中期后劲不足,简直是烂得不行,七分都不值,还我九分神作!尼玛20集了,屎一样的节奏,整部片子就剩ED还值几毛。烂烂烂,俗俗俗!装逼装成了狗,假情怀,这种辣鸡作品也要死人不眨眼,辣鸡,也要人类补全,这个逼你能装吗。狗逼马裤螺丝delta,马裤螺丝界的耻辱。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10-6
从始至终,剧情诱导我去思考“作者为何要如此编剧”而不是“主角为什么做了这件事”。那就已经失败了,主角竟然对观众没有丝毫吸引力,观众都无聊到开始分析编剧了哦。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15-7-3
【欠火候的中二机甲番】看此番如吃屎,剧情真是渣制作。不知道有没有小说,或许小说本身是很好的作品,感觉可能本身是好的作品,只是动画渣。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10-2
一点用都没有的强行回环曲折的剧情,后11集加起来,发展到最后,还不如第1集有营养。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11-2 / 标签: 罚抄 key 游戏改 Rewrite
【神之♂救济】【内心毫无波动】【Gal改什么的,可长点心吧】神一般的想用13集装尽整个世界的逼,可笑。换op另一大败笔。我大key社游戏一绝,动画真的不敢恭维。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6-9-26
片子全方位没营养,“栗原”的发音难听,“雪”更好听啊,小栗的设定比较无聊,因为女方不吃醋而男方吃醋的桥段不晓得搞了几次。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这这这片主角光宗耀祖,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又是幻觉套路。应该搞成剧场版,剧情敢不敢有点营养,到第八集。越看越迷。毁我人生。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19
【PPTV我日你全家】故作出戏的BGM,狗血的剧情,只会玩弄观众智商,自说自话地编技能。可以,虽然妹妹有看头,漫画看起来勉强,TV真的是废物啊。结局没钱了尴尬。(TV这结局改的,妹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5
看过的标签
- 8萝卜
- 8SUNRISE
- 8高达
- 7百合
- 7TV
- 6GUNDAM
- 5J.C.STAFF
- 5神谷浩史
- 5科幻
- 4花泽香菜
- 4原创
- 4校园
- 4悬疑
- 3虚渊玄
- 3新房昭之
- 3P.A.WORKS
- 3漫画改
- 3龙骑士07
- 3寒蝉鸣泣之时
- 3OVA
- 3炮姐
- 3京阿尼
- 3搞笑
- 3热血
- 2机战
- 2神作
- 2再战十年
- 2剧场版
- 2禁书目录
- 2超电磁炮
- 2轻小说改
- 2惊悚
- 2励志
- 2游戏改
- 2赛车
- 2bilibili
- 2黑子
- 2当妈
- 2童年
- 2俺妹
- 2头文字D
- 2宫野真守
- 2key
- 2推理
- 2勇者王
- 2柴刀
- 2治愈
- 2BONES
- 2机动战士高达00
- 2蛋蛋
- 2Nitro+
- 2魔法少女
- 2codegeass
- 1我是高达
- 1未来日记
- 1里番
- 1雨宫天
- 1魔禁2
- 112岁
- 1金元寿子
- 1A-1Pictures
- 1我好兴奋啊
- 1互相理解
- 1绯弹的亚里亚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野良神
- 1裸聊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童年完结
- 1好大一朵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