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江湖之天罡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任伟杰
2024-2-1
剧本没啥太稀奇,但国动居然有这种水平?不管是脚本还是制作都达到某种水平线以上了,因为很少看国动所以还挺惊讶的。不过打架确实看得累,尤其还是电视看的,看瞎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9
看了跟没看一样,但是不算差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3
幽默剧情,说好的好起来了呢?对观众智商的一再侮辱如果真能被那个kiss中和掉的话,未免也太粉丝向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2
不太喜欢其中许多消费女主、完全不符合现实中社恐行为的情节。这十二集的剧情作为整体也不算多牛逼。但看着挺舒服的,而且综合质量实在是高。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这第一季整整12集没点信息量的,我服了。论酷炫又不如那个第0话酷炫。当然还是期待part2,你part2剧情搞紧凑点应该还可以的。都已经展开了,总不至于像第一季这么拖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1-10
我超,有点酷的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2-24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反人类情节,不是说不能有反人类情节,而是不知道这原作要表达什么,爽也没爽起来,合着就光干缺德事了。这疯子公主也是,逻辑都说得通,但不知道刻画这样一个虽然有特色但莫名其妙的人物有啥意思。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7
剧情是有一点想法的,但想一出是一出,实际完成度低得令人发指,说是用脚写的剧本都是对足控的不尊重。单拎出来好看的地方不少,但无数的故事漏洞和高血压情节又把一切全毁了。烂都烂出艺术感了属于是。制作的质量还凑合,而且能当乐子看,倒也不亏,只是这个足立兄弟咱们下次要不别写脚本了吧,我不相信你能进步。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3
看到楼下评语,这都是这几年最好看的一部剧场版了?那前两年的得是有多逆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7 / 标签: 搞笑
牛逼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27
害,还行吧,有些时候还是挺好玩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8-16
牛逼,剧情牛逼,演出牛逼,制作牛逼。除了推进剧情全靠Jinx这一点有点遗憾之外没什么问题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很好看的萌豚片,不过最终回差了点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30
这么乏力的原作,制作和导演尽力了,真爱啊。原作者独特的女主发呆表情很魔性很可爱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9
处处能够感受到主创团队对原作的爱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5
很有趣的片子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17
又是这种不可能完全看懂的片子,但我还挺喜欢的,风格很合口味。内容和立意上的缺憾对于它带来的视听盛宴来说根本无伤大雅。在氛围系作品这一方向,总归是比奇蛋、异度侵入之类的这些故事都讲得蹩脚的cjb要强上千万倍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1-16
很有趣,要素齐全,有卖萌有搞笑也有贴合主题;中后期有些剧情比较杂乱,但影响不大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1
好吧。但是出下一季我还会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1-14
挺强的,巨烂的画面愣是被导演、音响的功力以及原作优秀的文戏给撑了起来,我觉得行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31
演出很棒,bgm调动很棒,角色歌一如既往的一般,然后呢...?制作方终究是不想、也没能再上层楼,而是停留在了最常见且平庸的跨媒体cp营业企划上。剧场版最终的成品既没有呈现出最华丽的舞台,也未通过文戏将其粉丝向的目的完成好,实属可惜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2-9-23
质量凑合,不过感觉画风远不及原作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