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8-10 / 标签: OVA 京アニ 游戏改 2008年 key 原作阅 二周目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7-16 / 标签: TV 小说改 二周目 P.A.WORKS 2013年 春季番 追番 少女向
原作剧情、设定似乎有点意思,但动画的脚本让人比较着急,故事完全没讲清楚,如果没有原作党的解释,看完了还是云里雾里不知所云。不过非常喜欢这部片子的ED,中毒地听了不下百遍。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0-30 / 标签: TV 原创 虚淵玄 2013年 春季番 追番
老虚终于还算是治愈了一回……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6-3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13年 春季番 追番
非常喜欢这部片子的画风。设定在严谨性上似乎有问题,中间部分的故事安排也较为混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超展开。不过好在最后一话还算成功地回收了许多伏线,解答了很多疑问,剧情的完整性得以极大地提高。最后温馨的亲情牌亦是加分项。不过,这结局后宫的……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13年 春季番 追番 第一期
真是很有趣的片子呢~这部片子给人感觉节奏掌握十分出色,人物性格的塑造也相当成功。虽然设定上疑点与矛盾颇多,但这毕竟是一个以轻松愉快为主基调的作品,剧情什么的就当作一点小小的辅料,严谨性之类的东西没啥好在意的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6-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第一期 2010年 秋季番 补番
真是一部赤裸裸的妹控片啊……话与话之间太过跳跃,虽然日常片大多如此,但总觉得这部还算是有些剧情的,所以感觉不好。剧情的推进方式有时似乎也略显生硬,不过大体上都围绕着主要线索,即妹控主题,在发展。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6-25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12年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6-7 / 标签: TV 游戏改 二周目 花田十輝 春夏半年番 2011年 补番
除了多女主角游戏改编作品常见的一些问题以外,总体上不错。剧情的发展很有感染力,但设定上有许多瑕疵,其中有部分对剧情整体的逻辑性存在一定影响。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6-6 / 标签: 虚淵玄 原创 TV 2012年 秋冬半年番 追番 第一期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6-21 / 标签: 泡面番 京アニ 2012年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5-1 / 标签: TV 漫画改 第一期 2009年 秋冬半年番 补番 長井龍雪
除了一些校园日常外,全篇基本上围绕着能力与愿望的矛盾以及科学道德这两大主题展开。主要人物的性格构建得相当成功,四个主角所处立场在多种意义上极具代表性。剧情上前面部分许多伏笔埋得不露痕迹,主要部分节奏紧凑扣人心弦。两个 OP 及 ED1 亦都有相当不错的水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8 / 标签: 剧场版 EVA 2012年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4-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3年 冬季番 追番
纯后宫片大减分。有的地方感情表露让人觉得很做作,不喜欢。不过作画还不错啦虽然对比度比较低。妹子也还算挺萌的。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3-29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2013年 冬季番 追番
设定有点意思,渗透了日本神话相关的内容,有时猎奇有时黑,但总体上是温馨快活的。剧情节奏的把控时好时坏,不过收尾做的还可以。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5-2 / 标签: 京アニ 原创 TV 重看预定 2013年 冬季番 吉田玲子 追番
总体上没什么剧情,比较平淡,主线的存在感在大多数时候比较微弱,不过人物个性的刻画还不错。京都的作画虽然二次元人物演员化这一点比较让人无语,但总体质量还是有保证的,音乐也还不错。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3-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12年 秋冬半年番 追番 岡田麿里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5-2 / 标签: TV 小说改 2012年 秋冬半年番 重看预定 追番
剧情非常棒的一部片子,音乐也让人印象深刻。片中对道德及社会的讨论引人深思。本作主要扣分点在作画上,很多地方有比较严重的崩坏。此外剧情的叙述亦有可改进之处。
看过的标签
- 819TV
- 689追番
- 420漫画改
- 236轻小说改
- 186冬季番
- 185原创
- 180秋季番
- 167春季番
- 157夏季番
- 154剧场版
- 106补番
- 1002016年
- 99第一期
- 972021年
- 962019年
- 95第二期
- 912022年
- 902017年
- 892018年
- 882020年
- 87OVA
- 862023年
- 852014年
- 742015年
- 67泡面番
- 61游戏改
- 602013年
- 47京アニ
- 47第一部分
- 44第二部分
- 43秋冬半年番
- 35原作阅
- 35春夏半年番
- 312012年
- 29第三期
- 26四格漫画改
- 26花田十輝
- 25小说改
- 24吉田玲子
- 242011年
- 23P.A.WORKS
- 222010年
- 212009年
- 20百合
- 202008年
- 19岡田麿里
- 18二周目
- 18名探偵コナン
- 18WEB
- 18夏秋半年番
- 172024年
- 172007年
- 16少女向
- 16新房昭之
- 14半长番
- 12冬春半年番
- 1290年代
- 122004年
- 12重看预定
- 11長井龍雪
- 112006年
- 10デジモン
- 10key
- 9虚淵玄
- 9里番
- 92005年
- 9USA
- 9京都
- 8手游改
- 7空の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