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7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只有最后两集有主线,不过重温一遍好多op还挺好的,终于要开始剧情的高潮了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1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老仓育好看,最后神原的话疗和小忍的前任文学感动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牛尾宪辅 日常
简单、理想、梦幻,虽然演出的确一般,但可以算为狗粮番的天花板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3-3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赛博朋克
依旧晦涩,但相比于前作来说还是浅显一些。偷吃智慧树之果的人类自以为主宰、自以为幸福,但这不过是自以为是。有缺陷的认知带来了不完美,而无意识的动物和人偶反而更加完美。正如人类不想成为人偶一样,人偶也不想成为人类,双方彼此共存又彼此畏惧、彼此厌恶,甚至带来了矛盾和冲突,彼此杀戮。这是哪一方的错呢?我们会站在人类这一方只不过是因为我们自己就是人类,而且“有声者幸也”罢了。是为《无罪》。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4-3-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SHAFT
猫物语(白):9分甚至10分。倾物语:8分。囮物语:8分。鬼物语:8分。恋物语:9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5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旅行 寿命论 治愈
作画顶级,音乐顶级,节奏舒适,氛围感浓厚。但不知是该遗憾还是该疑惑,我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感动。寿命论的确带来很多的沧桑感,但本作的情节设计对我来说有些模式化,都是过去的某个瞬间启迪/呼应当下的情景。而且辛美尔这个活在回忆里的人太过完美,反而增加了我对他的疏离感和不认同。在剧情推进上,前半自然是正常的公路,后半则显得拖沓,或许是为了群像吗?或许是为了细腻吗?或许只是为了凑够剧集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没有被充分感动到,而且越到后面越是如此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4-3-16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2
班长,伤物语+猫物语这么好的牌,你最后怎么能输的
看过的标签
- 22日常
- 21百合
- 20校园
- 20漫改
- 20恋爱
- 20原创
- 18治愈
- 16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战斗
- 14奇幻
- 13热血
- 13搞笑
- 11科幻
- 10青春
- 10轻小说改
- 9新房昭之
- 8轻改
- 8芳文社
- 8励志
- 7后宫
- 7京阿尼
- 7冒险
- 6西尾维新
- 6物语系列
- 6异世界
- 6音乐
- 5国产
- 5key
- 5偶像
- 5P.A.WORKS
- 5SHAFT
- 4神作
- 4宫崎骏
- 4历史
- 4运动
- 4催泪
- 4GAL改
- 4J.C.STAFF
- 3A-1Pictures
- 3MAPPA
- 3麻枝准
- 3刀剑神域
- 3石原立也
- 3致郁
- 3职场
- 3萌
- 3赛博朋克
- 3OVA
- 3燃
- 3水岛努
- 2动画工房
- 2Clannad
- 2温馨
- 2游戏改
- 2小说改
- 2偶像大师
- 2美食
- 2食梦者
- 2乡村
- 2战车
- 2竞技
- 2童年
- 2公路片
- 2党争
- 2轻百合
- 2猎奇
- 2进击的巨人
- 2治愈系
- 2山田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