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8 / 标签: 工作细胞 davidproduction 2021年1月 科普 漫画改 二期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2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音乐 SHIN-EI 島﨑信長 三味线
这结局断的有些突兀啊,感觉有点虎头蛇尾。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21 / 标签: 2020年7月 davidproduction 炎炎消防队 漫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1-2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百合 大沼心 马猴烧酒 SILVERLINK. Fate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1-26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Type-Moon SILVERLINK. 魔法少女 大沼心 百合
-
冰川时代4:大陆漂移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1话 / 2012年6月27日 / 麦克·特米尔 / 史蒂夫·马蒂诺
2024-5-1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冰河世纪 2012 3D 蓝天工作室 搞笑 动画电影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2-14 / 标签: 2015年1月 东京食尸鬼 漫画改 第二季 TV 宮野真守 花江夏樹 2015 花泽香菜
第二季虽然对原作剧情进行了改动,但是依旧精彩,最后一话更是将剧情推向了高潮,期待东京喰种: RE.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9 / 标签: 轻百合 芳文社 偶像 日常 川口敬一郎 Feel.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8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英伦 忧国的莫里亚蒂 犯罪 推理
感觉结局过于理想化,阶级壁垒是这么容易打破的?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4-5-1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小黄人 2015 动画电影 3D Universal.Picture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9-6-23 / 标签: 恋爱 告白实行委员会 原创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2020年4月 諸星すみ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1-26 / 标签: 2016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大沼心
感觉剧情断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
神奇数字马戏团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2023年10月14日 / Gooseworx
2023-12-27 / 标签: 欧美 原创 GlitchProductions 数位世界 2023 短片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8 / 标签: orange 2021年1月 3D BEASTARS 续作
最后一集有点拉跨啊,感觉雷格西之前的努力全部都白费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4-1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后街女孩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7 / 标签: A-1Pictures 長月達平 科幻 原创 百合 战斗 2020年10月
缺点:1机战很拉胯,2动画想要表达的主题不明确 优点:1剧情基本在线(这个很重要),2角色塑造不错,3有可爱的宫古和阿祖祖(追番动力),4有一个唯美且主题明确的ED(这个最重要)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12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漫画改 奇幻 大今良时 催泪
对我而言言,观感最好的就是玛琪篇和最后的皮欧兰之死,其次是无名少年和咕咕篇,贾南达篇实属节奏有些混乱。整体上,关键部分的音画配合很出色,而且音乐也很抓耳。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资本家 湊未來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搞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9-3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CoMixWaveFilms 公路片
亲情线有些过于简略,爱情线又有些过于强行,公路片部分除了风景依旧绚丽过程也就是流水账。但凡大臣刚开始能好好说几句话,最后也不至于这样。总之,记得要随手关门,不要在外面乱捡石头。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科幻
看过的标签
- 7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52原创
- 40百合
- 34轻小说改
- 28欧美
- 24恋爱
- 24校园
- 23治愈
- 23搞笑
- 213D
- 202018年4月
- 19小说改
- 19漫改
- 18京阿尼
- 18A-1Pictures
- 18P.A.WORKS
- 17日常
- 17奇幻
- 17科幻
- 16芳文社
- 162021年4月
- 16偶像
- 14动画电影
- 14吉卜力
- 13TRIGGER
- 132020年10月
- 132023年10月
- 12游戏改
- 12J.C.STAFF
- 12续作
- 11水岛努
- 11OVA
- 11SUNRISE
- 11悬疑
- 11音乐
- 11CloverWorks
- 11Type-Moon
- 102023年7月
- 102018年1月
- 102023年4月
- 10久石让
- 10吉田玲子
- 9宫崎骏
- 9青春
- 9迪士尼
- 9Netflix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战斗
- 9动画工房
- 8MADHouse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4月
- 8SILVERLINK.
- 8异世界
- 7梦工厂
- 7冒险
- 72022
- 7Disney
- 72021
- 7轻百合
- 7萝卜
- 7pixar
- 72020
- 7京都动画
- 7TV
- 7大沼心
- 7SHAFT
- 7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