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1-9-8 / 标签: 原创 短片 作画 2014 TRIGGER
(ep3,6,13-14,17-19,25-26,29,31,34-35) 日本国家队,创意无敌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3-3 / 标签: 原创 作画 热血 战斗 百合 2013 TRIGGER
仅次于天元的第二燃,人设相当不错,泽野的配乐和今石的风格很适配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战斗 2022 TRIGGER
(ep2-4,6,ed) 顶级游戏宣传片,也是今年最佳原创,扳机社的画风和赛博朋克适配度满分,配乐方面ep3的西语歌十分带感,人物方面凹酱配的lucy很涩,丽贝卡也不错,但受限于篇幅主线推进太仓促了,反派也有点脸谱化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8-18 / 标签: 原创 作画 百合 奇幻 2017 TRIGGER
(ep3,8,10,13-14,18,22,25) 作画不错,魔法世界观有哈利波特的感觉,但女主人设感觉不如OVA版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2-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热血 科幻 萝卜 2019 TRIGGER
爆米花大片,作画和配乐很炫酷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8-30 / 标签: 原创 搞笑 恋爱 2016 TRIGGER
玩出花的泡面番,今石作品脑洞大合集(天元,斩服,小魔女,马赫)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科幻 萝卜 2023 TRIGGER
粉丝向大电影,重点是为了完善裕太的人设,补充和六花的感情线,但效果比较一般,相比之下还是蓬宝和梦芽这对比较好磕,战斗部分也还可以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恋爱 萝卜 2021 TRIGGER
(ep4,7-10,12) 四月最强恋爱番,梦芽和蓬真是从头甜到尾,日常感也很喜欢,比古力特好看不少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8-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奇幻 百合 校园 2015 TRIGGER
角色人设要比TV版好,作画和剧情也不错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8-18 / 标签: 短片 原创 作画 百合 奇幻 校园 2013 TRIGGER
世界观有趣,作画不错,有点哈利波特的感觉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漫改 奇幻 搞笑 2024 TRIGGER
(ep8,11-12,18-19,22) 比预期差一点,主角团的人设有点别扭,不过美食部分做的还ok,剧情在复活法琳后渐入佳境了,有不少有意思的单元回,最后的收尾也不错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短片 科幻 2021 Production.I.G TRIGGER KINEMACITRUS
8/4/6/6/8/4/6/8/8,剧情没什么创意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3-22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8 TRIGGER
(ep2,7-10) 六花和茜人设真香,对话有生活气息,萝卜戏也不错,但裕太属实工具人,为了致敬原版古立特收尾也太仓促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10-15 / 标签: 原创 作画 奇幻 战斗 2020 TRIGGER
(ep1,5,8,ed) 美术风格不错,细谷配的狼人很帅,但女角色除了市长基本都不讨喜,剧情也高开低走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