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noitaminA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8-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7年4月 漫画改
本来放着一直没看,等考试实在无聊看的,没想好真的挺好看的。被机器人撩到了。没想到才12集??还以为会是个大长篇。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和别人一起看的时候就能抽离出情怀,感觉剧情会有些无聊。但是自己还是喜欢看,因为重温初代原作动画也能看好几遍的。总体质量可以,虽然成年角色都变成的圆脸,但是大势所趋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疯房子质量令人放心。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3-13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noitaminA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KADOKAWA
总体比较有趣,剧情不怎么连贯,有笑点也有感动的地方。关于超能力的地方挺少的,果然还是最喜欢唯一神(大概有能力的人就是招人喜欢)。画面质量一直很高,打斗部分点赞。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3-13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本来前两集看不下去的,之后补了番被惊到了,全员天使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画面给5星,崩的地方有点多,人物比例奇怪。但是漫画剧情对口狗粮太好吃,节奏也还可以,OP可爱,ED后正片很多迷之提升好感度,所以总体7星推荐。希望能出第二季。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9-7-1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3D
觉得画面风格不过鲜亮而一直没有去看,被安利了挺多次才去补了的,追了动画后又追了漫画,不过大体剧情已经基本忘记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6-27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漫画改 JUMP
allmight实在是太美国爸爸了。典型jump发展,大概挺狗血的,但是还是觉得好看,人物画风很喜欢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6-27 / 标签: BONES OAD 漫画改 JUMP
2333很好玩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JUMP
其实这部分在漫画上已经追过了,但是再看还是很精彩,如果没看漫画的话,可能每集结束后我都会心痒痒地想看下一集吧。骨头社在动画质量上是基本不会出大问题的,期待下一季!虽然要等,不过依然觉得这样的形式要比火影、海贼动画自己编原创剧情要好,只要漫画热度不凉,季与季之间的时间是值得的。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猫 治愈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2BONES
- 72018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漫改
- 6J.C.STAFF
- 6国产
- 6泡面番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52018年7月
- 52018年4月
- 5搞笑
- 52016年7月
- 52019
- 5轻小说改
- 4A-1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
- 4恋爱
- 3美食
- 32017年4月
- 3Production.I.G
- 3小说改
- 3P.A.WORKS
- 32015年4月
- 32019年4月
- 3JUMP
- 22017
- 2治愈
- 22013年1月
- 22013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终结的炽天使
- 2WEB
- 2动画电影
- 2泡面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016年10月
- 22018年12月
- 2乙女
- 2IDOLiSH7
- 2CloverWorks
- 2pixar
- 2noitaminA
- 22009年4月
- 22017年10月
- 1阅文集团
- 12019年7月
- 1网飞
- 12015年1月
- 1野良神
- 12014年10月
- 1彩条屋
- 1L²Studio
- 12014年7月
- 1红小豆
- 1TROYCA
- 12016
- 1全职高手
- 1光线影业
- 1追光动画
- 1哪吒
- 1骨头社
- 1文豪野犬
- 1境界的彼方
- 12017年1月
- 1娃娃鱼动画
- 1PIERRO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