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4-19 / 标签: 剧集 日本 2020s 小说改
★4.0【剧情1/5分、分镜2/5分、配乐2/5分】看这番第一集就知道是没经费的厕纸改动画,所以开始就没当正经番来看。一本正经的沙雕战斗,一本正经的尬煽,简直笑死我了,比正经搞笑番还好笑,一月快乐源泉。不过类似的《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重来吧!魔王大人》同样的没经费,至少妹子画的很好看,还能给个5分,本作不仅妹子画的不行的同时后半简直没眼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4-18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10s 漫改
★8.0【剧情4/5分、分镜4/5分、配乐4/5分】三狮对于有类似的经历的人来说很难让人平静下来,无论是感情、友情、亲情,还是各式各样的人,描绘得触动人心。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12 / 标签: 日本 剧集 漫改 2020s
★6.5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1-4-10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00s 漫改 A-1_Pictures
★7.0【剧情3/5分、分镜3/5分、配乐3/5分】没发现这是08年的番,笑点莫名很对,真的爆笑。女主真的太可爱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1-4-8 / 标签: 日本 2020s 小说改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4-4 / 标签: 日本 剧集 原创 2010s
★6.5【剧情3/5分、分镜4/5分、配乐5/5分】配乐燃爆了!但打戏没有想得那么燃。还有,既然男主大部分时间和最终决战都不穿机甲,那机甲的设定emmm。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2020s 日本 剧集 漫改
★6.5【剧情3/5分、分镜3/5分、配乐4/5分】前面不错,角色全员颜值在线,但后面越看越没劲。(漫改/恋爱/校园/日常)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4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20s 小说改
★4.5【剧情1/5分、分镜3/5分、配乐4/5分】制作还行,声优表现很出色,配乐氛围让人看的很投入。定位应该是爽文,先抑后扬可以,但这个仰实在是太特么过了,几个毒点已经到了影响观感的毒了。如长评论所说,里表均不及格。(小说改/魔法/肉番/战斗) -
怪医黑杰克 完结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2话 / 2011-12-16
2021-4-3 / 标签: 日本 剧集 手冢治虫 漫改 2010s
第二集可以说是大灾难了,这些后辈能力没有出崎统1/5的实力,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20s 小说改
★5.5【剧情2/5分、分镜4/5分、配乐3/5分】本质还是厕纸爽文,主角TM就是个涉世不足的小屁孩吧,前世四十多岁社畜的设定有吊用?最大危机就这?(小说改/穿越/魔法/战斗)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30 / 标签: 2020s 日本 剧集 小说改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日本 剧集 漫改 2020s
★7.5【剧情4/5分、分镜5/5分、配乐3/5分】制作不及wit很正常,也没有拉垮,在工期不多的情况下还对MAPPA有达到,甚至超越wit的期待就不现实。配乐方面比较失望,最惊艳的配乐竟然是在PV的那首。(漫改/战斗/架空)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3-27 / 标签: 日本 衍生剧场版 2010s 庵野秀明 原创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3-26 / 标签: 庵野秀明 日本 衍生剧场版 2000s 原创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1-3-26 / 标签: 日本 2010s 短片合集 艺术&实验
《九十九》6/10分,《火要镇》7/10分,《GAMBO》5/10分,《别了武器》8/10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20s 漫改
★6.0【剧情3/5分、分镜3/5分、配乐4/5分】(漫改/恋爱/校园/党争) 制作比第一季好,但不知是不是因为没有新鲜感,我觉得没有第一季好看。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1-3-26 / 标签: 押井守 日本 电影 1980s 艺术&实验
★6.5【剧情3/5分、分镜4/5分、配乐4/5】 虽然很闷,但非常唯美,就是差点睡着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3-26 / 标签: 庵野秀明 日本 2000s 衍生剧场版 原创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20s 漫改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1-3-23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00s 原创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日本 剧集 2020s 漫改
★7.0【剧情3/5分、分镜3/5分、配乐4/5分】这外传比正传更吸引我,也更警示深刻。
看过的标签
- 311剧集
- 307日本
- 2182010s
- 149漫改
- 1402020s
- 107小说改
- 87电影
- 80原创
- 79国产
- 64美国
- 562000s
- 271990s
- 27衍生剧场版
- 21绘梦
- 17短片
- 13皮克斯
- 131980s
- 12MADHouse
- 11游戏改
- 11吉卜力
- 9A-1_Pictures
- 9梦工厂
- 9欧洲
- 8贾斯汀·罗兰
- 8短片合集
- 8手冢治虫
- 8Feel.
- 7汤浅政明
- 7宫崎骏
- 7J.C.STAFF
- 6王昕
- 6上美
- 6李豪凌
- 6艺术&实验
- 6泡面番
- 5京阿尼
- 5SILVER_LINK.
- 5及川启
- 5庵野秀明
- 5今敏
- 4新海诚
- 4何小疯
- 4押井守
- 4艺画开天
- 2重温过
- 2出崎统
- 2高畑勋
- 21970s
- 1其他地区
- 11960s
- 11940s
- 1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