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MD】V.I.P.
1话 / 2023年1月8日
2023-4-13
逻辑问题有点吧。主要就是为什么都不捡东西,还有不是给了她几个弹,硬伤太大。还有通道的远景感觉应该加点特效,还有感觉这里配的音效也不是很合适。。虽然使用的演出手法也是过去MMD常见的,效果是简陋的,但氛围是沉浸的,内容是印象深刻的。再次证明这项工作是综合的。说实话这玩意是真正的大片。强烈的冲击使你会想要暂停喘口气的那一种。作者实际上已经展现了商业片导演该有的能力了。 b站甚至有很多给它做的分析视频 -
天启日
1话 / 2020年10月15日 / 监督:墨色、寒王爷、knife美工刀、ShenxPresent / 人物设计:knife美工刀、墨色、土罐、砍爷、越ZiyueChen、龙皇就是不画、KeroKrow、银河狐rever、寒王爷、小蛇、炭纤维、切糕pastry、铭少、锯子、犬除
2021-11-11
51。战斗很炫。不知道为什么眼睛看的很累。故事不知道说些什么东西。上来就很狗血。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11-12
67。2021-11-12:很不错。虽然作画不如另外一些。但是节奏和设定就很好。如果做个完整故事就更好了 23/1/13:重看了一次,确认比伍六七强一丢丢。感觉还是不太喜欢这类国产内容的台词风格 -
DC展台:亚当·斯特兰奇 DC Showcase: Adam Strange
1话 / 2020年5月19日 / Butch Lukic / Adam Strange by Gardner Fox
2023-2-7
49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0-5-1
70。每集都给的7以上,但是合起来故事不完整也不够出彩。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0-12
文戏有点出戏。当你使用勇敢煞笔男主的时候,让他说话还是要慎之又慎。最擅长表现战役,大场面做的很好,也很擅长通过其他内容侧面衬托;战鬥稍逊一筹,人之间打鬥分镜表现力也差一些。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9-23 / 标签: 黄段子
62。前期变态,后期主要狗粮。 个人觉得1.2.5.10.11集还不错。 ED好多。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9-18
72。画面牛逼炸了。多种渲染相得益彰。前半更好,越来越俗套。 歧视二刺螈,二刺螈蜘蛛侠不能打。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18-10-31
52。角色人设很青春。演出总体平平无奇。但是观感很不错。看的舒服。 看完感觉声优生活好单调啊。天天就是朗读。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30
44。平庸,不过还是挺快乐的。中间疯狂拖时间,就稍微严格半分吧。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1-3 / 标签: 爱奇艺
60。科普向作品,每集的观感基本都很不错,但是合在一起就感觉是很容易忘记内容的作品,大概是爆点不够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2-21 / 标签: 腾讯视频
54。完结后看了很多评论然后想了很多。为什么结尾给我观感差? 1.从一开始剧情笔墨的分配就更多的给到了两个少女,我是很大程度上当青春片在看了。尤其是第八集。 2.六花和内海是真的没有做什么。确实最后内海说了话六花打了字。有点不够。 3.如果说把她从无聊中拯救出来是靠一个光波,我觉得也是不行的。茜开门之前的对话应该体现出朋友的帮助,不然还谈什么拯救? 4.神最后被反派为所欲为了半天我有点懵。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1
66。有点平淡。主角做的太自闭了。情感铺垫不到位。音乐美术牛逼。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6 / 标签: 爱奇艺
76。总是想着“接下来大概会说这样的话吧?”的时候,就发现展开比我想象的更加高明——不断这样的重复。让我感到羞愧,不得不打个9分,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原作实在是太好了。动画演出感觉其实没特别可吹,光剧情我就吹爆了。 (吹爆以后冷静下来的部分)当然仔细想来问题还是很多的,解决问题的部分说服力总觉得有所欠缺。。但是少女心事的氛围确实塑造的非常好,观感舒适。 -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18-10-7
50。说父爱的短片,个人认为比较平庸。恩是邓禄普轮胎的广告,而我用米其林。哭的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