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9-9-25 / 标签: bilibili
18。自己其实没怎么看,跳着看了第四集。前面主要是看的up的吐槽。光看第四集其实也就比较烂。合起来应该算得上很烂。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8-10-15
据传第十集可以当电影看。。所以就看了这一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8-12-19
70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1-3
60。狗粮确实拉升了观影体验。原来我这么贱。女二说的澡堂的世事变迁有点打动。喜欢第三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0-30 / 标签: Acfun
第四集开始彻底变百合展开了。。看片头曲我以为这片的节奏应该更加紧张刺激才对的。这样展开应该也不会把前期的设定回收了。弃剧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0-11 / 标签: acfun
41。迷之节奏+逻辑感人+情绪异常。作画感觉很一般。第一话展开就很神秘。整个异世界部分打斗不精彩+莫名其妙。 一个人看到异世界的和自己长得一个屌样的人。哪会问这么多傻逼问题? 后面绝对也崩。弃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1-1 / 标签: bilibili
题材敏感的喜剧动画,个人觉得还是有点越界。新鲜感过了以后感觉稍微有点无力。好奇后面会不会说女主瞎眼的事情。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11
43。到目前为止战斗都很棒,白银的头发真好看,OPED感觉也花了好多钱,其他的剧情就乏善可陈了。 傀儡做的真的很棒,不然我也不会耐着性子看了这么多集。但是第四集的剧情真的做的太弱智了。而且有理由相信是为了赶进度才乱跳。 弃剧弃剧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0-21 / 标签: bilibili
48。对我来说太淡了。 我先走了。请轻百合日常萌豚食用。 -
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
3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 池沢勝斗
2018-10-1
3。我就简单说一下第一集向导突然害羞。这和本篇的情绪一致吗?这种垃圾是谁做的? -
偶像大师 SideM 事出有因Mini!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理由あってMini!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0-10
没看过原作。2分钟的一脸懵逼+放弃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0-31
39。这片子的主角相当的普通人化啊。平时基本提不起劲。只有说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才会兴奋一下。学习又不行,又没有运动神经。所以我倒不觉得这个是个很脸谱化的角色。只能说也许太像日常的咸鱼的我们自己了。 故事第三话的发展逐渐的偏离了我的想象,我原以为后期会有很多动作戏,但是看这意思好像是要以拉拉队的为人加油打气的功能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