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Glasslip大概是我多年以来头一次觉得看完了跟没看一样的动画……这意识流文艺动画到底讲的啥……说好的贵圈乱呢……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3
总体来说剧情还可以,机战也是很有看头,不过这结局是什么情况……感觉是明显赶工出来的啊,还有好多事没讲明白吧……而且整个设定上也是一头雾水,比如最后几个游星齿轮到底死没死,比如大地他爸到底怎么挂的,比如那个小学生是谁…………还好,黑皮妹子居然没挂,我还以为要死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7-27
真大友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6-29 / 标签: 垃圾人
垃圾人看垃圾动画……很好看就是了,剧情上如果带着智商去估计会看不下去,所以干脆放弃智商专注舔小女孩好了……不过感觉总体剧情还可以,欢乐笑到肚子痛和感动哭到没卫生纸都有,第11话的解散宣言确实让大家都难过了一把,还好花田考虑了一下盛大没干这么缺德的事,总之还是很期待剧场版。设方面自然不必说,九个小女孩有着不同的性格,都很可爱,个人还是主推希。音乐方面是骗钱重点,自然无需多言,所有歌的质量都很高。声优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5-24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完(chu)结(yuan)撒花,虽然一 开始就看出这片是群众喜闻乐见的NTR+台剧+地域歧视+异地恋,但是13话之前仍然是平淡的青春恋爱剧,只有到了13话之后药效才开始猛起来,开始成为继白学病登革热之后的新一轮刷屏大药,病人也渐渐的增多,接下来的后13话真是充满了波澜曲折,各种贵圈真乱的CP之间的战斗与猜测也不断升温,充话费的要哥和可怜美海一直被虐,直到25话剧情的发展到了最高潮,当晚上围脖一看真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13话 / 2014年1月6日
2014-4-1
完结撒花,和很多人观点不同我觉得这片故事挺好,虽然剧情上欠缺交待的事情有点多但整体上还是能理解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最后一话的剧情也很感人,竹达又一次当苦逼妹妹了。OP不错。有空去补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