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3-18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漫画改 吐槽 校园 2017年 糟糕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小见川千明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0-3-9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妖怪 2012年 原创
这种日常加奇幻的故事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过这个故事太老套了,很多搞笑点和高潮点也很尬 -
八月奏曲 8月のシンフォニー —渋谷2002~2003
1话 / 2009-08-22 / 西澤昭男 / 川嶋あい / 柳野龍男
2020-3-5 / 标签: 剧场版 2009年 川岛爱 传记 励志 感动
最早认识也是最喜欢的日本女歌手之一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0-2-2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1995年 少女 恋爱 漫画改
青春恋爱喜剧 与那种主打奇幻顺带恋爱的故事不同,这是一个纯粹的偏写实的恋爱故事 前半段挺不错的,跟随一只奇妙的猫有了新的邂逅,还比较有吉卜力的味道 中后半段过于浮夸的酸臭,槽点比较多,真的届不到 总的来说就是少女漫一样的设定,跟我喜欢的那种勇敢坚强的吉卜力少女差的有点远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2-25 / 标签: 2014年1月 搞笑 吐槽 漫画改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小见川千明 校园 糟糕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0-2-25 / 标签: 吉卜力 米林宏昌 2010年 宫崎骏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中规中矩,剧本真的不太行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0-2-24 / 标签: 游戏改 1999年4月 恋爱 校园
有两三集做的比较有感觉,但是还是差了一口气 作为同类型的早期作品算是不错的,但是跟后来的作品相比,不管是在剧情还是在美少女上其实都差了不少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20-2-2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4年
铺垫了好久,结尾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个故事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直到ed出来的时候我才明白主题其实是孩子需要父母的关爱 缺爱的孩子会变得性格孤僻,这其实是个很沉重且难以讲出新意的话题 但是这个故事换了一个角度,重点放在了女主与同龄人玛妮的友情上 用一种含蓄又巧妙的手法,逐渐让女主打开了心结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2-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日常 2007年1月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新谷良子 后藤邑子 治愈 芳文社
表现手法挺有趣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2-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84年 环保 奇幻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20-2-9 / 标签: 2012年4月 原创 女生友谊 丰崎爱生 水岛精二 户松遥 奇幻
整体来说挺不错的,脑洞挺大 有笑点也有好听的歌 喜欢Sphere的不能错过 -
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12话 / 2009年4月2日 / HobbyJAPAN / りんしん
2020-2-6 / 标签: 肉番 2009年4月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后藤邑子 伊藤加奈惠 战斗
奔着能登麻美子的巫女来的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8 / 标签: OVA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小见川千明 2012年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8 / 标签: OVA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小见川千明 2011年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1-27 / 标签: OVA 轻百合 治愈 萌 2017年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0-1-25 / 标签: 校园 J.C.STAFF 恋爱 游戏改 2007年10月 能登麻美子 小清水亚美
难得的非常棒的贵乱片 氛围塑造的相当好 和amagami相比,妹子一样非常可爱,而且剧情更曲折更值得回味 ed很棒 我永远喜欢星乃结美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年 大陆上映 吉田玲子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9-12-20 / 标签: 新海诚 短片 花泽香菜 2016年3月
憧憬独居生活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汤浅政明 原创 恋爱 吉田玲子 奇幻 大陆上映
我到底都看了个啥啊 失望至极,甚至连同类型的烟花都不如 秀恩爱死得快,看在男主死得早且妹妹可爱的份上,勉强给你个及格分吧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7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5奇幻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9大陆上映
- 16轻小说改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J.C.STAFF
- 12青春
- 12吉田玲子
- 12能登麻美子
- 11吉卜力
- 10短片
- 10吐槽
- 102018年1月
- 102019年
- 9肉番
- 8女生友谊
- 8宫崎骏
- 8阿澄佳奈
- 7小见川千明
- 7动画工房
- 7游戏改
- 6水岛努
- 6佐仓绫音
- 62017年
- 6萌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8年
- 52012年
- 52013年
- 5新房昭之
- 5芳文社
- 5励志
- 52018年10月
- 52011年
- 5新海诚
- 5SHAFT
- 52016年
- 5石田祐康
- 4一迅社
- 4火影忍者
- 4冈田麿里
- 4WEB
- 4汤浅政明
- 4欧美
- 4国产
- 42010年
- 4糟糕
- 4佐藤聪美
- 4日笠阳子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13年4月
- 42012年1月
- 4森见登美彦
- 4早见沙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