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ORD GAI 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03-23 / 中智仁 / 雨宮慶太・井上敏樹・木根ヲサム(『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中嶋敦子
2019-4-18
看得我脑袋晕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4-18
总体比3和5差一些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4-18
骨头天...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mad house制作的一拳第一季大佬作画云集的盛况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另外心疼jc制作的一拳2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4-18
我想了很久该给什么定义...我觉得本片质量应给6分,看在unreval的面子上+1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9-4-18
为了死人而死人...其实我比较好奇为啥本片6分比fa的4分高那么多...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4-18
我现在只记得友利奈绪了...白发控表示真的可惜...如果本片有半年番的篇幅会是一部很好的动画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18
宝多六花和新条茜,对我来说足够给出8分,扳机社自ditf后的赎罪作,神级ed撩到我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4-18
麻枝准风格,欢乐吐槽日常向,值得看的动画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4-18
画质值得7分,虽然讲俗套的读者文摘风鸡汤玛丽苏故事,没想到我挺受用的,看父亲篇还落泪了= =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4-18
本人看过极少数的日常番之一,还行吧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9-4-18
还行,“我对你怀有恋爱之情”忘差不多了,本人也不是贞德厨无感,fa20集后的打斗,尤其是看完迦尔纳vs齐格一战,我觉得看完fa不亏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4-18
个人觉得是fate系列最差动画,故事模糊不清清,对非游戏玩家极不友好,对fele我只留下童谣篇的印象,很不喜欢尼禄,简直是皇帝陛下唔姆唔姆靠爱能战胜一切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4-18
还行吧...硬要说缺点也没有,优点也讲不出什么,看hf后续表现如何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