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骷髅13:女王蜂 ゴルゴ13〜QUEEN BEE〜
1话 / 1998年5月21日
2020-7-15
出崎统的一般水准(可能还在下一点),唯一比83版强的是剧情.......(虽然知道不能深究但还是不明白83版是怎么水且蠢的.....)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20-7-13
前三集可能是今川的演出巅峰.....十分给今川,六分的川越。/总结起来是7分,但想了想把老年团音乐加进去就是9分了,但我还是不想改.....后面演出脱力.........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20-7-3
片子中监督高桥直人对出崎演出的理解与运用很好,小林七郎的背景一如既往的屌,马越的人设超棒,今川的原创和删改处理的不错,平泽进超神的配乐。唯一的缺点就没钱和尺度问题了,不过这片居然是olm拍的…… -
十兵卫2 西伯利亚柳生的反击 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2020-6-7
剧本完成度完全不及第一部啊,而且太混乱了……虽然在混乱的脚本中还有一些亮点但也就这样了,不过在演出音乐作画上的表现比第一部提升很多……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79话 / 1970年4月1日
2020-5-27
虽然因为时代问题以及各种各样的原因做的不是很完美,出崎统的演出也略显青涩。但因为丈的人格魅力以及原作的骨子里散发的人文关怀,仍然是非常值得一看是名作!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4-7
有限的资金和资源做出这质量实属不易,更何况还是初监督就做出如此扎实的演出,潜力很大。 -
七人之奈奈 七人のナナ
26话 / 2002年1月10日 / 今川泰宏 / 今川泰宏 / 西田亜沙子
2020-3-19
今川泰宏罕见的原创(虽然他改编其他片已经算原创了……)虽然设定杂的要命但怪有趣的。 -
波菲的漫长旅程 ポルフィの長い旅
52话 / 2008年1月6日 / 望月智充 / ポール・ジャック・ボンゾン「シミトラの孤児たち」 / 赤堀重雄
2020-1-27
还不错的公路片,以及每次快要见到然后又因为种种原因见不到的设定是特么胃疼加好用……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8-3
被尬河内这版改编气的失眠几十天了,没次想到这版就气打的不从一处来,改的太蠢了……你好嘢,尬河内…… -
真魔神 冲击!Z篇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今川泰宏 / 永井豪 / 竹内進二
2018-10-11
前16完全是永井豪作品的超级大杂烩,而后面则完全按今川的节奏一路爽的结尾,少一星,因为没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