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5 / 标签: 百合 肉番 魔法少女 设定
这真的是我能看的吗?乐子很多,制作虽然略穷点,但整体观感还可以。 -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2024-4-21 / 标签: 异世界 厕纸
女主真的是成年OL转生的吗,很多行动太过于不理性了,剧情也挺流水账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1 / 标签: 战斗 爽文 设定 龙傲天 奇幻
可以,剧情模式虽然老套,大部分时间也确实在“独自升级”,但是看得还是挺爽的,制作也很给力,期待第二季。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0 / 标签: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冒险 剧情 战斗 设定 成长
制作没得说,太顶级了。既有公路片的那种娓娓道来的故事感,又不失故事与故事之间的关联,串起这些故事的正是本作新的旅途的开始,勇者小队冒险的结束。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4-16 / 标签: 异世界 设定 凤傲天 爽文 乙女
典,爱看,爽。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4-4-14 / 标签: 原创 运动 竞技 设定
7-。第2季基本都是主线内容,日常贴贴基本没有了。剧情挺一般的,后面超能力各种融合,情绪上已经不太能共情了。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7 / 标签: OVA 轻百合 治愈 搞笑
可以,还是熟悉的味道。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6 / 标签: 乙女 异世界 风傲天 恋爱 设定 人设
质量还是可以的。不把人当傻子,故事讲的挺吸引人的,女主人设也很不错,在乙女题材里应该算是比较推荐的了。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5 / 标签: 异世界 凤傲天 乙女 爽文
标准厕纸,没扮猪只吃虎还可以,整体还是挺一般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4 / 标签: 校园 智斗 龙傲天 爽文 设定 恋爱 剧情
还行吧,整体水平比第二季稳定,但是没有像第二季结尾打戏的那种亮点。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设定 人设 龙傲天
还可以。没有那些深仇大怨,很和睦的勇者小队。人设塑造的也还行,打发时间看还是可以的。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8 / 标签: 龙傲天 异世界 设定 爽文 厕纸
爽就完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4-3-26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设定
第9集血压有点高,那个戴莉雅随从刻画的很不讨喜。结尾还行,就是有种莫名的心酸。(倒也不是说比前面差多少,就是感觉有些乏了,重心也放在了“下克上”上面,个人还是更喜欢“做书”一些。)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6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厕纸 龙傲天 爽文
叙事非常扎实的一部异世界厕纸,一开始设定还挺有意思的,后面水平也非常稳健。 -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厕纸 战斗 妹妹
太典了,又是这种经费少的一批但是集集都要战斗的厕纸。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3 / 标签: 战斗 奇幻 群像 设定 人设
电子斗蛐蛐,前几集看的有点乱,开始发生冲突后挺爽的。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4-3-20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凤傲天 治愈
依然很好看,做书的梦想实现了,这季主要在讲神殿里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剧情节奏还是那个味,很舒服。最后一集与“妈妈”的告别也很感动。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3-17 / 标签: 赛车 运动 竞技 原创 人设 剧情 励志
很惊喜的一部作品,并且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赛车题材虽然乍一看挺劝退的,但本质还是在讲人的故事,挖掘人物内心的芥蒂,后面更有神回集,结尾也很圆满,鉴定为冷门宝藏番!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4-3-17 / 标签: 原创 百合 设定 运动 竞技
不错,黑道篇剧情颇有新鲜感,学院篇乐子多很好磕。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3-10 / 标签: 恐怖 猎奇 奇幻 设定 惊悚 人设
同类题材里算是比较恐怖的一档了,人设还算有趣。前期个别单元回还是很有感觉的,就是经费不太够。后期看得非常上头,剧情也逐渐有趣起来了,很急,求续作。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4-3-5 / 标签: 原创 百合 机战 战斗 奇幻 人设 设定 魔法少女
除了后几集拉垮外,其余看的很乐,百合浓度还可以,扭曲厨狂喜。整体主线剧情算是有点俗套,不过个别人物线还是可以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3-4 / 标签: 恋爱 设定 奇幻
不是空有设定和噱头的作品,后面剧情展开很有意思,属于是近些年恋爱作品中质量很高的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3-3 / 标签: 战斗 奇幻 设定
制作演出水平应该是近几年来的顶级水准。不过讲故事的水平实在不算好,涩谷事件篇章的多视角叙事没有很好的把控住,观感就是“他是谁?他为什么要打他?”,就很散。设定加的也是很复杂,评价为莫入脑。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4-2-27 / 标签: 战斗 设定 人设
通过挖掘人物故事来塑造人设的模式我并不讨厌。还有很多设定细节这季感觉都没讲,希望下一季有机会说说。
看过的标签
- 300设定
- 185战斗
- 165恋爱
- 163奇幻
- 138异世界
- 129剧情
- 86轻百合
- 86校园
- 84百合
- 83搞笑
- 79龙傲天
- 76治愈
- 72剧场版
- 66日常
- 61原创
- 60后宫
- 57人设
- 57爽番
- 49催泪
- 42OVA
- 40悬疑
- 39泡面番
- 38偶像
- 35音乐
- 33热血
- 31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世界观
- 21运动
- 20竞技
- 20京阿尼
- 20反转
- 19A1
- 193D
- 18凤傲天
- 17推理
- 17致郁
- 17恐怖
- 15魔法少女
- 15智斗
- 14神作
- 14党争
- 14种田
- 14节操社
- 13猎奇
- 13惊悚
- 13机战
- 13漫改
- 13性转
- 12动画工房
- 12战争
- 11纯爱
- 11ufotable
- 11军事
- 10科幻
- 10穿越
- 9喜剧
- 9扭曲
- 9伪娘
- 9职场
- 9成长
- 8Fate
- 8神展开
- 8大逃杀
- 7冒险
- 7家庭
- 7黑深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