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1-2 / 标签: 2017年1月 studiodeen 石田彰 关智一 小林优 畠山守 漫改 落语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20-9-7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校园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Lay-duce
厨力放出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0-9-3 / 标签: 少女向 2010年4月 J.C.STAFF 恋爱 校园 搞笑
是2016年年中看的。我心目中无法超越的存在,随便拿出来一集就能治愈我的经典校园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0-22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原创 催泪
16年11 12月看的。。前半部分比较无聊甚至弃番,,听了一番的宝物捡起来了。音乐真是太加分了,op钢琴很赞,ed特别耐听,theme of SSS也印象深刻。回忆足够催泪,人体捐献的主题让我敬佩。其他部分说实话不太行(比如男二和粉毛莫名其妙的恋爱线),结尾也可以再好一点。总的来说还行吧。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9-6 / 标签: 关智一 林原惠 山寺宏一 石田彰 2016年1月 studiodeen 漫改 落语 畠山守 文化
20年1月看到的,真真正正的第一次感受到声优的无可替代,入戏感,表现力,情感宣泄力……遍历人生的跌宕起伏,日本近现代的厚重感尽显动画中。更喜欢第一季!是因为更有史诗般的感觉。真的不基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双男主友情刻画了这就是友情……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9-3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美食 日常 漫改 2018 卫宫家今天的饭 治愈 温馨
比起打打杀杀,还是这样好~~~画风温柔可爱,做饭真好啊能看到大家的狗粮真是太好了~~~2018年指着这个活着了,中考之前也在看(话说那是型月最火的一年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9-6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20年4月 搞笑 漫改 畠山守 校园 青春 日常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7年4月 WITSTUDIO 漫改 战斗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0-9-2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8年7月 漫改 战斗
近十年来最好的漫改,可惜不是我的type。//二刷,纯动画党我想说第三季是我最喜欢的一季,二刷时想的不是找伏笔,而是沉浸和感受。主角不是艾伦和小伙伴们,画风不再是充满精气神的粗线条,但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剧中世界和角色内心的思考在潜移默化地进行着,气氛的塑造保持高水准,尤其是多个角色的回忆部分。多次重温的48集旁观者。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9-7 / 标签: 人生 今敏 剧场版 奔跑 分镜 日本文化 历史 爱 MADHouse 原创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2-27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2012年4月 推理 校园 中村悠一 温情 有生之年 小说改
入宅不久看的。看之前完全没想到它会成为我的最爱之一。21集至今是我最喜欢的动画单集。感谢京都动画。看过原作后轰然感受到动画制作有多精妙。神作不解释。//亲身经历了第21集(?),谢谢你摩耶花!
看过的标签
- 96剧场版
- 88漫改
- 63恋爱
- 47搞笑
- 46战斗
- 39校园
- 36OVA
- 36原创
- 31奇幻
- 30轻改
- 27名侦探柯南
- 25泡面番
- 23Type-Moon
- 22科幻
- 21ufotable
- 202013
- 20A-1Pictures
- 18青春
- 18童年
- 18动画电影
- 17短片
- 16治愈
- 16迪士尼
- 16音乐
- 152009
- 15热血
- 15里番
- 15欧美
- 15SUNRISE
- 152010
- 14京阿尼
- 13Fate
- 132021
- 12机战
- 12日常
- 12MAPPA
- 12吉卜力
- 122014
- 122012
- 113D
- 11BONES
- 10空之境界
- 10MADHouse
- 102021年4月
- 10百合
- 102017
- 10进击的巨人
- 10皮克斯
- 102019
- 102007
- 102011
- 92020
- 9催泪
- 92008
- 9GAL改
- 9奈须きのこ
- 9WITSTUDIO
- 9宫崎骏
- 92016
- 8和风
- 8J.C.STAFF
- 82015
- 8CloverWorks
- 8游戏改
- 8美国
- 8noitaminA
- 8国产
- 82006
- 81999
- 7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