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9-7 / 标签: 治愈 妖怪 朱夏
这一部动画作为夏目的续作是不太合格的,偶尔作画会崩一崩,没有之前制作精良。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10-3 / 标签: 冒险 魔法 战斗 轻改
主角是个老虎,这就很有意思了。中规中矩的奇幻作品,可以一看。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24 / 标签: 轻改 妹控
快餐,妹妹真是有够色气。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1-17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青春 狗粮
甜到掉牙…这部动画非常喜欢秀操作,全剧时不时营造一种这对“药丸”的错觉,当我们喊着“这波不行了”,便秀出一波极限反杀,猛地给我们塞上一嘴狗粮。看这对情侣一步步走出困惑、击破矛盾,你就会想起要高呼青春,有什么比看着一对青涩纯情的小情侣一步步走向婚姻殿堂更让人高兴的?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0-3 / 标签: P.A.WORKS 职场
少女们为了城镇复兴献计献策。剧情上没有太多硬伤,但是最后几集让我觉得主角们的反应总是慢了半拍,但是影响倒不大。后期的作画差强人意,远景经常崩,眼睛都要成菱形了。其中一集还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作画失误:上一秒是红色百褶裙,画面一转成了白色的长裙。但是还看得下去。音乐方面表现的还是令人满意的,OP1、ED1、ED2都是良曲,但是OP2却和画面不是很搭,但是很多地方的插曲都掐得恰到好处,很符合气氛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8-16 / 标签: BONES 漫改 JUMP 热血
第二季开始步入主线了,期待以后的剧情和每个角色的成长。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23 / 标签: 剧场版 AR 战斗
半夜看的,体验很好。电影院只十个人左右,有些惊讶的是,十几个观众的年龄主要集中在三十,虽然这次剧情逻辑有些奇怪,但是我们看得也仍很感动,让我们回想起那几年前追番的日子,和其他电影不一样,开始唱ed了也没有任何人有离开的意思,大家都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不想离开。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3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奇幻
日常果然是我京的拿手戏,还有我京一贯的思乡情结。人物塑造得也比较丰满,再有就是一如既往的细腻画风。但是毕竟是个填档期的作品,除了我京的底子,没有什么突出的特色。如果有的话,大概是康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穿越 魔幻 奇幻
典型的快餐动画。日常部分做得不错,刻意崩坏的作画可以说是特色之一了,幅度很大夸张的肢体动作配合主角群时时智障的脑回路可以说是绝配了。最后一集的剧情展开很奇怪...信徒团莫名其妙的理解、和真一个馒头就可以把大boss的注意力吸引走、主角群心照不宣的连招操作、以及同样心照不宣的教徒和女神的信仰收集都是满满的槽点,不过这个动画...谈合理性你就输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10-3 / 标签: 搞笑 轻百合 萌
典型的萌豚番,轻松活泼的日常。从作画上来说还是不错的,没有出现什么作画崩坏的情况(也可能是我没有注意),人设也都萌萌哒,撒塔妮亚真是可怜...全剧吉祥物般的存在。顺带一提ED的画面很美,是一个加分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25 / 标签: 奇幻 TRIGGER
不得不说是一部难得的佳作!作画比较精良,角色塑造得也都很饱满。觉得有缺陷的地方一是库洛瓦洗得太快了,二是逻辑缺陷:造成导弹发射一事的直接原因是魔法世界这边的动荡,也就是库洛娃一手造成的,根本原因是麻瓜世界的动荡,但是麻瓜中的大人物可是不会承认这一点的,本来应该痛斥魔女们甚至可以以此为导火线推倒魔法世界,但是他们就这样却被女主一行人给感化了,给人感觉比较牵强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10-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治愈
整体是一个比较轻松的动画。但“亚人”这个群体影射的就是社会中的“特殊人群”?动画中也主要表现了亚人的特殊体质给她们生活带来的影响(主要是负面),可能对应到现实是生理方面(残疾)或者心理方面(孤僻、抑郁)有特殊情况的一类人.但感觉这么一说又有点太夸张了,主题倒不至于这么沉重。不过动画对该如何对待“特殊人群”给出了自己的思考:普通人应该正视她们的“特点”,而不是一味地回避,大大方方地交流可能更好吧。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NUT
一口气看完,很爽。能结合真实世界的历史观看就更有意思了,男主(女主?)只能恨自己一个人的力量阻挡不了历史进程了吧。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9-8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百合
不逊色于第一季度。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9-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职场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一方面,我觉得价值观有点问题,要不是我京撑着我可能要批判一番了;另一方面,在我有点烦躁打完上面的价值观问题提交评价后,在回去的途中听朋友(第一次接触京都,萝卜狂热者)谈起声之形强到爆炸的音效体验,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已经把京都细致入微的刻画当成常规操作。不得不说作为粳米可能对京都的及格线和优秀线定得太高了,为此加上一分。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9-23 / 标签: 七大罪
承上启下吧,由于篇幅太短、没头没尾,看不出什么名堂。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7-9-20 / 标签: pokemon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