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0 / 标签: 花田十辉 青春 南极 MADHouse
无比精彩的青春剧。其实我客观地认为,四位女主角有时过于喧哗和矫情,但这也实在没有阻碍我去感受她们发散出的青春的魔力,甚至可能说,这样一来剧中表现的冲突也好、理解也好,才给我的感觉是:对,JK大概就是这般了,同时也只有JK才能这样了。另外,从3话起就惊喜不断,感情爆发密度之高,到最后几集几乎每集都有复数个感情高潮,十分畅快。$7997$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 / 标签: 异世界 MADHouse
这一次的 Overlord 让我看得很过瘾,除去矮人国篇确实做得一般,帝国篇、王国篇都可圈可点,对小人物的刻画都比较用心,一些细节的演出也比较到位,七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装逼 MADHouse 网游 穿越 奇幻
二期较一期来说,装逼的戏份大大减小了,甚至可以说二期的侧重点根本不在装逼上,而是侧重于对小人物——只是相较于主角来说——的描写。蜥蜴人篇章描绘出一群勇于斗争、团结向敌的蜥蜴人族群以及五位更是有勇有谋的首领;王国好汉篇,一众保家卫国的冒险者与骑士、大敌前身先士卒的国王、为国鞠躬尽瘁的雷文侯等人都是该篇章不得不提的人物。在其他作品里,这些人一定是主角。另外,画面勉强过及格线,粗糙但崩得不多$6886$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1-19 / 标签: 龙傲天 MADHouse 网游 穿越
本季的骨王更加冷血和残暴,即使是在读过小说的这种前提下我仍然不能适应这种转变。包括小说在内,overlord很大的问题就在于,一是作者不惜花了几卷的笔墨描绘出的一群英雄豪杰,最后也只沦为了衬托骨王恐怖力量的rbq。二是一边动不动搞人类屠杀的作者和一边身为人类的读者三观上出现了严重的不合,作者以为只要把主角写得无人能敌就能给观众感官上的高潮,而实际上这种血腥的刺激只能让大部分读者感到恶心和不适。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