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8-3 / 标签: 2018年7月 TV
又黑又硬又浓,味道不好。。。。。。。能不能看美少女们快乐打球 -
高达创形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25话 / 2018年4月3日 / 綿田慎也
2018-6-21 / 标签: TV 2018年4月 高达
战斗有点尴尬,整个片子很浮夸。。//算了 听群友的 丢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8-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在开头就能看见那深深的恶意 让人很讨厌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7-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人设太垃圾了。这故事不是轻小说能高速读实在没什么劲儿。。。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荐一切对故事感兴趣的人看原作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科幻 2017年4月
忍不了了。拥有富有潜力的设定结果只在讲一个宇宙边缘的没有人味,和“大世界”无关的故事,为了写主题强行写角色。基本世界观和人物逻辑肉眼可见的有偏差--似乎后面也没有能消除这种偏差。不少小的地方有问题。//只能说推荐阅读科瓦奇三部曲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4-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改 TV
888888888888888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4-11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改 TV
第一话没啥亮点 先丢了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4-7
印象中二期比一期硬好多,太硬了,没办法触动人,就算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4-4 / 标签: 漫改
人设和讲的故事有莫名的违和感,提不起劲,看不动
抛弃的标签
- 56TV
- 10原创
- 8轻小说改
- 62017年4月
- 6漫画改
- 4BONES
- 4A-1Pictures
- 42016年4月
- 4科幻
- 42015年10月
- 3校园
- 3noitaminA
- 32018年7月
- 3笑
- 3小说改
- 3轻改
- 32020年4月
- 32016年1月
- 3游戏改
- 32016年7月
- 3高达
- 2推理
- 22017年1月
- 22016年10月
- 22018年10月
- 2漫改
- 2搞笑
- 22022年7月
- 2GAINAX
- 2萝卜
- 2P.A.WORKS
- 2百合
- 22017年7月
- 22020年10月
- 12014年10月
- 12015年7月
- 1种田
- 1WITSTUDIO
- 12014年4月
- 12018年4月
- 12021年1月
- 12022年10月
- 12020年1月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0月
- 12019年1月
- 1cygames
- 1漫才
- 1渡边信一郎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恋爱
- 1XEBEC
- 1J.C.STAFF
- 1菅野洋子
- 1深渊传说
- 1Tales_of_the_Abyss
- 1TOA
- 1萌
- 1SHAFT
- 1奇幻
- 1BL
- 1美漫
- 1ZEXCS
- 1芳文社
- 1克苏鲁神话
- 1WHITEFOX
- 1Feel.
- 1neta
- 1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