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4-2 / 标签: 高分少女 街机游戏 青春 恋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补齐了原作比较短板的动作戏部分,但是并不是我所期望的内容。在阅读漫画的时候,很多回忆的部分都是能让我反反复复去品味的,在动画里面基本都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感觉很可惜——明明有着大量经费,却没抓到应抓到的重点。加上屎一样的OP1,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制作组的品味。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整体很不错,就是这恶魔在人间的结局是怎么回事?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0-11 / 标签: 京阿尼 K-ON! 校园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10-27 / 标签: 阿姆罗 元祖高达 富野悠由季
现在看也没有非常过时,史诗级巨坑的起点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51话 / 1987年4月6日 / こだま兼嗣 / 北条司 / 神村幸子
2024-5-18
虽然大部分集数质量也就一般般,但也偶尔有几集会比较浪漫或者有想象力,另外每集都有养眼的美女所以补番体验还是挺好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10-11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青春 推理系
-
乱马1/2 热斗篇 らんま1/2 熱闘編
143话 / 1989年10月20日
2023-2-21 / 标签: 林原惠美 恋爱
前期看性转闹误会,中期看后宫乱斗,后期看乱马小茜撒狗粮。虽然风格发生了变化,中间也有不少掺水的单元剧,但却能慢慢看到人物一点一滴的成长。可惜动画没能继续下去,将感情线吊在一个暧昧的状态下结束了。只是短篇什么的也好,真想看他们结婚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8-15
如果抛去做动画这个题材的话,白箱本质上其实就是一部职场鸡汤爽片;不过白箱以动画的载体来表现做动画的过程,既是staff们对自己工作的反思,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对于动画的爱,而正是这种爱,一次次地给观众带来感动;只是,为了剧情的转折,设定了一些过于巨大的矛盾冲突,又轻描淡写地度过去了,这种叙事模式一次两次可能很感动,再来几次就会审美疲劳了吧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4-1-10
前几集有点无聊,过了第一章之后作者仿佛开窍了似的把作品彻底转向秀逗的方向去了。然后每集就看着莉娜耍宝顺手打倒一下坏人,不知不觉就看完了,很有趣。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4-8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真的,11话BD重做算了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OAD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OAD
1话 / 2015年10月26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9-10-11 / 标签: OAD 漫无止境的八月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10-12 / 标签: 后宫 更多肉 矢吹老师 金色之暗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不如上一季精彩吧//时代剧感觉很无聊//live没有上一季那种创意,只有粉丝参与的那场光へ和莉莉的即兴稍微好一点
看过的标签
- 27搞笑
- 18京阿尼
- 15热血
- 13哆啦A梦
- 12恋爱
- 9pixar
- 8庵野秀明
- 8新海诚
- 7GAINAX
- 6剧场版
- 6后宫
- 6奇幻
- 5宫崎骏
- 5杉田智和
- 5青春
- 5轻小说改
- 4玩具总动员
- 4轻改
- 4久石让
- 4日常
- 4超能力
- 4凉宫春日
- 4赛车
- 4进击的巨人
- 3卖肉
- 3EVA
- 3校园
- 3吉卜力
- 3平野绫
- 3汤浅政明
- 3暴力美学
- 3渡边信一郎
- 3神作
- 3御姐
- 3皮克斯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头文字D
- 3科幻
- 3高分少女
- 3萌
- 3火影忍者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寒蝉鸣泣之时
- 3JOJO的奇妙冒险
- 2一拳超人
- 2中二病
- 2FLCL
- 2沙雕
- 2JUMP
- 2细田守
- 2国产
- 2肉
- 2补完
- 2OVA
- 2穿越
- 2汽车总动员
- 2平行宇宙
- 2花田十辉
- 2颜艺
- 2男子高中的日常
- 2漂移
- 2炮姐
- 2荒木飞吕彦
- 2约会大作战
- 2TRIGGER
- 2黑猫
- 2JOJO
- 2高松信司
- 2MADHouse
- 2鹤卷和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