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女武神Ⅱ 前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10话 / 2023年1月26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3-4-14 / 标签: 参考(范本)
脚本虽以洁简,却十分动人。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2话的侵略发言是怎么回事?//果然是富田さん!//太暴力了。而且主题没有写出来。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8-10
(BD)每一次老人物出场的新动画都让我激动不已。这种传承感真棒!//ぇぃ、ぁ。可愛い~//軽い気持ちで深いこと言う。//接吻,让人惊讶。//漂亮的女孩子,成熟后从眼角到嘴眸,都妖艳了许分。//黎明的胖次大公开!//6话让人浮想联翩。ゼロ的发言真如蜜罐~//最后一帧是ゼロ的双眸~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28 / 标签: 参考(范本)
(饮食部分)//太棒!//阿蕾塔的欧式风的确很有上坂堇的感觉~//这是最好的亚文化美食作品!演出和脚本的配合恰到好处!//竟然有文艺担当…//罗密欧的悲剧故事写成这样。//这一部少了很多爱恨情愁,但是却多了身居高位之人和谐而优雅的亲密时间。//中田さん!イエーイ!//好甜……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12-17 / 标签: 参考(范本)
仅仅只差在爱的深度。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21-2-22 / 标签: 参考(范本) 参考(构思)
(5话范本,6话,11话构思。爱情是坟墓/爱情是吸血鬼的坟墓)Lia很囋!//姐妹情写得很好。不论从哪个角度,孝平对姐妹说的一番话应该删去,我不知道原作是怎么处理的,应该提上日程温习一遍。6话结尾的处理太赞,怎么不见有人模仿?//榊原さん对感情有着不错的描写,文笔和技法欠佳。最欠缺的是对痛苦的认识,我不觉得榊原さん感受过精神上的痛楚,所以太过轻描淡写了。//结尾的脚本很需要努力。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31
やれやれだぜ……//魁!!不要再污染了!//ほっちゃん肯定回顾了little busters!声线很到位!//7话又在乱写,角色被黑得不行。//11话真棒……每次看新的一话就猜猜是あおしまさん还是魁这个变态在写。//ho酱的声音欲罢不能!國崎!!!//为什么ab的角色要出来?!! -
鬼父 鬼父
2话 / 2009年10月30日 / 土支田板三、野火止用太
2020-10-12
很早以前就看过,2系列不看。原作饱含爱意代入孝三,尤在孝三加入爱莉线后发力,表现极佳。近年作品开始变得无味,父女之爱,家庭之爱已悄无声息。五十嵐さん的演技不错。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9-22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1-11-11
竟然过了一年了?//下山さん写得还不错,但是战斗场景太蠢了,是不是原作有点问题?//悠木碧的声音惊到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4-10
二期决定了,芹泽优做主役却没有表现出彩,男主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故事设计得当,节奏得当,这类轻小说只能用来改编动画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6-21 / 标签: 参考(构思)负
彼之云俯瞰、自杀、飞翔,沙门释迦不记。故作妄语,自以为乐。不妄语者,语真实者,当行慈悲,以慰众生。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10-28
现在画师的水平这么高了!//这周才发现,主题曲是i\'ve编曲折户さん作曲,挺有意思。//花守さん配的不错!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5-3 / 标签: 参考(范本)负
(9话,20分)14话,突然改变文风,不可取的做法。//大河内さん,不成熟也得有限度。作为脚本家的手一直被放在故事里人与人们,集团与国家,乃至世界与命运之上,傲慢而自作主张,让人不由生厌。鲁鲁修从来没有时间理清自己的一切思绪,大河内さん笔下的人物与他者呈托出的人物区别,在于主角与故事世界的割裂感严重,鲁鲁修好像从来没有活在布里塔尼亚的世界,他行动中一切的自我意识都是作者给出的。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19
先生又接了一个。//6话,像极了魔法少女变身。//真希望写得先生能写得再恢弘一点。//最后一集不经意地看哭了,虽然赢的是日本英雄,格局太小,但文笔还是能达到及格水平的。//みゆきさん太棒了!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21-1-1 / 标签: 参考(范本)
(1话)//作者心思很细腻,可惜写了很差劲的小说。如果故事编排1、2话的主题,会得到8分。算上作者不错的素质,会得到9分。几年前看了国王游戏,我开始很反感这种超能力逃杀,除开人物塑造(背景)上的奇葩,还有典型的无脑欢(事情不再有转承因果)和荒谬的恐惧情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片子质量是很低的,从它的主题诞生起就是如此。不巧的是,被托付的作者的确写了很多亮点。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22 / 标签: 参考(范本)负
(11、12话)11话,这样的大叫究竟是怎么收录的呢?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2 / 标签: 参考(范本)
(1话~6话)听出了石原夏織。//不愧是暁先生,写得好,写得好。//氛围就是段子小说,这点的发挥少有人出其右。不要非得在里面找苦大仇深的剧情。//希望末柄理恵さん配公主ww。//暁先生写了一半方向弄错了,剧情上有些瑕疵,似乎也没有相当地用心了。//富田美憂真棒!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8
大食い美少女...很可爱!我一直很憧憬但是实际会患上糖尿病,不能这样吃~//典型十分,亚文化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