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3-3-17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奇幻
设定挺新颖的,就是剧情有点俗套,主角光环有点强。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3-17
7.2。还可以吧,少吃工业糖精也没什么大问题。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7.8。对于男主的个人塑造感到印象深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7.8。好看,非常好人物塑造,有趣的校园剧情。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中二 战斗 龙傲天 轻小说改
7.0。不错,鉴定为好用的厕纸。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3-17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7.8。第一部再算上疾风传的话,动画一半的原创剧情即拖时间又垃圾,当初也是踩到了这致命的雷,但这不是我不打五星的主要原因,因为民工漫就这个样子,如果只看漫画主线剧情的话,他的确相当不错,战斗好看又热血,剧情相比久保带人的死神来说更跌宕起伏,但是用回忆来填坑这一点的确不怎么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3-17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TV
第三季可谓进击的巨人动画史上评价最高的一季,进步的不仅仅是画面,更重要的是剧情。而第二部分更是神中神!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17 / 标签: Netflix TRIGGER 原创 科幻 战斗
8.4/10。2022年最佳原创,剧情紧凑,画面精美。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3-17 / 标签: 推理 犯罪学 邪道 悬疑 智斗 漫画改 TV
9.2。说实话后面也有制作组的锅,没有完全还原漫画,准确来说动画应该做50集的,但只做了37集,要不然就是神中神了。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3-4-7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TV JUMP 战斗 奇幻
刚看完千年血战再来看看前作,明显感觉到剧情质量的差距,先不说死神动画的一半原创剧情,光是主线剧情我都觉得千年血战篇动画做得比死神tv动画好。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3-17 / 标签: 剧场版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7.1。啊……这也能成为日本影史票房第一?现在的二次元都这样了吗?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3-1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TV
这种动画其实能火出圈也没什么问题,首先这部动画观看门槛很低,先不说剧情有什么深度,原本比较黑深残的剧情作者硬是要夹杂私货,当中的沙雕情节也很违和,画面相当炸裂,可以说原作完全是被动画制作带起来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3-17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热血 漫画改 2020年10月
动画制作好,就是难免看得出缝合了bleach和火影忍者,剧情也就很王道热血漫标准剧情。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7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日常 TV
7.3/10。我的2022年快乐来源。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3-17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恋爱 奇幻
这季的第一篇也还行,收后宫可还行,第二篇可以,虽然相较于上一季没什么内味,但也行。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网游 战斗 科幻 恋爱 奇幻 A-1Pictures
7.3/10。入坑二次元最早看的番,其实挺不错的。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3-3-17 / 标签: 热血 StudioPierrot 黑色五叶草 JUMP
新生代火影忍者,前面不是很好,后面行。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3-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恋爱 2016 原创
7.8/10。说是新海诚最好的作品不过分吧。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4-4 / 标签: 火影 2017年4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2017 热血 漫改 战斗
怎么说呢,火影忍者主线我可以给八分,奈何动画原创过多,之后给了七分,而博人传则是百分之九十的原创剧情,而且原创剧情又垃圾,如果抛开动画原创不谈,单单看漫画的话我觉得我也只能给五分,因为其实没有必要将一部本已入土的作品再次挖出来。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3-12 / 标签: 百合 2022年7月 原创 日常 战斗 A-1Pictures TV
5.7。奔着sakana名场面去的,没想到后期的剧情发展会是那样,就好像在谍战背景下过家家一样,都是演着玩的,剧情什么的都不重要,有美少女贴贴就是了,呵呵,鉴定为有着百合花香的工业少女糖精。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8 / 标签: J.C.STAFF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5.5。虽然两年没看了,但是我知道这是一部剧情很无聊的番,男主各种骚操作给我整麻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7 / 标签: 漫画改 TV 战斗 热血
8.3。先不管最后的结局如何,但是这动画现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2-13 / 标签: TV 战斗 漫画改 剧情 热血
8.3。以MAPPA的尿性大概也不会改结局的,算了也就这样吧。
看过的标签
- 85TV
- 75战斗
- 61漫画改
- 45奇幻
- 40原创
- 35热血
- 32轻小说改
- 31剧场版
- 27科幻
- 21OVA
- 20机战
- 19恋爱
- 19SUNRISE
- 18搞笑
- 17高达
- 17后宫
- 16萝卜
- 12异世界
- 12悬疑
- 11神作
- 11百合
- 10治愈
- 10日常
- 10猎奇
- 8剧情
- 8GUNDAM
- 8Type-Moon
- 8校园
- 7血腥
- 7WEB
- 6MADHouse
- 6战争
- 6ufotable
- 6致郁
- 6小说改
- 6催泪
- 6国产
- 5BONES
- 5短片
- 5GAL改
- 5空之境界
- 5穿越
- 5总集篇
- 5肉番
- 4冒险
- 4GAINAX
- 4今石洋之
- 42023
- 4A-1Pictures
- 4TRIGGER
- 4富野由悠季
- 4Fate
- 4游戏改
- 4满分
- 4漫改
- 4卖肉
- 4燃
- 32019
- 3虚渊玄
- 32013
- 3大河内一楼
- 3JUMP
- 32022
- 3StudioPierrot
- 3新海诚
- 3MAPPA
- 3京阿尼
- 3J.C.STAFF
- 2key
- 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