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3-5 / 标签: 2023 漫画改 战斗 战争 热血
不错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4-3-5 / 标签: 2022年1月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MAPPA
哎,战争真是残酷,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一定要自相残杀,和平不好吗。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百合 卖肉 搞笑 漫改 战斗
非常可以了,虽然经费不足但是制作组把好钢都用在了刀刃上,色色和搞笑的部分非常不错,其他方面也不算特别糟糕,下一季能有更多经费就好了,没意思的番有经费多,有意思的番反而没什么经费,可惜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3-5 / 标签: 2023 战斗 热血 漫改
动画最后一幕比漫画观感好多了,漫画太急了什么都不说清楚搞得怪怪的,动画改的就不错,不过真的不得不感慨和平真的可贵,那种事不要啊!世界大战什么的……!我希望一辈子都没有战争,我死了之后也暂时……至少持续十年吧!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3-28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拟人 战斗 漫画改
简单科普类动画,还蛮有意思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3-13 / 标签: 2021 特摄 原创 战斗 萝卜
不错,机器人要看,jk也要看,萝莉更要看,千濑赛高。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6-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冒险 漫改 搞笑 美食 战斗
不错,故事开始展开了,比上一部单纯的吃吃喝喝旅旅游要精彩不少。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5-1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猎奇 科幻 战斗
好久以前看的了,到现在还对一些剧情记忆犹新,确实是难得的好作品。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TV 热血
哎呀呀真是可惜了,剧情很不错的就是因为吃了没钱的亏观感不太好,如果能有下一下季的话希望能多来点经费,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TV 漫改 忍者 日常
有意思,看的时候就有种熟悉的感觉,去找了漫画,发现和《叫我英雄》同一个作者,人物那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搞笑感,剧情也是各种荒诞离奇的超展开,可惜经费不足打戏基本PPT,总体推荐。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6-20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战斗
不错,质量一如既往在线,下一季应该就是大结局了。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4-3-6 / 标签: 2015 战斗 搞笑 小说改
挺搞的,纸片人打架但是莫名好看,剧情有趣南希超色,总体不错啊。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4-5-10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很不错,亚人的各种设定我相当喜欢,佐藤这个反派我也觉得相当有魅力,可惜动画的3D没有漫画的那种画风看起来过瘾。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2023 奇幻 热血 战斗 漫改
前面10几集还行,经费充足加上原作本来就挺不错的,看起来节奏很好,但是到了中后期之后就各种拖沓,看起来像便秘一样难受,一直到最后那3集风子进到安迪回忆里才开始好起来,只能说可惜了,不过总体还可以。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14 / 标签: 2024年1月 战斗 漫画改 爽文 韩漫
还不错,总体就是普通的小白爽文,可是动画老是喜欢在打戏正爽的时候转场玩寸止挑战,就这点让我最不爽,不过最后的两集打戏又弥补了这点,所以总体还可以。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装逼
还行吧,反正就是装13那一套,感觉经费不太足,不是很明白主角那些手下有什么用,反正最后都是主角来打,前面那些手下搞东搞西不知道意义是什么。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4-4-27 / 标签: 2019年7月 战斗 历史 战争 漫改
马马虎虎,还可以吧。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战斗 TV 超能力
刚开始看的时候男主又龟又圣母气得差点没看下去,不过三集定律加原创还是坚持了,看到后面观感就慢慢好起来了,特别是最后两集超展开让我已经开始期待第二季了,总体挺不错的值得看看。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6-20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冒险 美食 战斗 搞笑
还不错,像是美食旅游番,一路看男女主吃吃喝喝,我都快忘记他们要找黄金了,还挺轻松搞笑的。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4-27 / 标签: 2023年1月 历史 漫画改 战斗
比上一季要一般,主角的理想也挺搞笑的,怪不得不火。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1-7 / 标签: 2022年10月 藤本树 漫画改 TV 战斗 玛奇玛
不如直接看漫画,动画说是什么电影感,有个啥的电影感乱七八糟的,其实要不是经费够不然观感还要更差,总体不怎么样。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4-4-17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卖肉 漫改
剧情完全没记住,光记得大奶了。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战斗 奇幻 群像 轻小说改
电子斗蛐蛐但是一堆废话,都到最后了还能用一集一半的时间说废话也是绝了,我是来看斗蛐蛐的不是来听蛐蛐叫的,一般。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百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恶役大小姐 恋爱 战斗
挺好的百合,没什么特别的但也不烂,普普通通吧,后面那个兄妹恋反派的剧情不怎么样,女主和克莱尔挺讨喜,剧情普普通通,看最后一集看起来后面有什么关于克莱尔的大事情,不过没什么兴趣去看漫画,经费不足很粗糙,总体可看。
看过的标签
- 35漫画改
- 34战斗
- 33TV
- 29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5奇幻
- 14异世界
- 142023年10月
- 122024年1月
- 12日常
- 11科幻
- 8漫改
- 7后宫
- 7百合
- 6恋爱
- 6热血
- 6原创
- 52022年10月
- 5冒险
- 5校园
- 4超能力
- 42023
- 4卖肉
- 3肉番
- 3龙傲天
- 3机战
- 3暴力美学
- 3美食
- 3剧场版
- 2欧美
- 2穿越
- 2音乐
- 2历史
- 22010年10月
- 2美国
- 2赛博朋克
- 2妹控
- 2战争
- 22016年1月
- 22017年1月
- 22018
- 22006
- 2小说改
- 22022
- 2特摄
- 2攻壳机动队
- 2性转
- 22021年7月
- 2枪战
- 22022年1月
- 23D
- 22023年1月
- 22023年7月
- 2泡面番
- 2萝卜
- 2MAPPA
- 12015
- 12014年10月
- 1裤袜
- 12014年4月
- 12014年7月
- 1扳机社
- 12019年12月
- 12021
- 12019年7月
- 12019年4月
- 12021年1月
- 12021年4月
- 1玛奇玛
- 1藤本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