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3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長崎健司 漫画改 热血 校园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3 / 标签: MAPPA 2017年4月 游戏改 奇幻 cygames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0-3 / 标签: TYOアニメーションズ 2011年5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水岛努 搞笑 吐槽
为了一张图补了……还算有趣的泡面番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2 / 标签: GoHands 2017年7月 剧场版 漫画改 搞笑 糟糕 校园
还是保持了系列一贯的风格——黄段子的密集轰炸,总感觉在看的是TV版联播而不是剧场b38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17-10-2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2011年 WEB 原创 治愈 奇幻 有生之年
趁着假期补完了留着没看的四集,良心独立动画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30 / 标签: Studio_3Hz 2017年7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梶浦由記 谍战 百合
看得比较愉快的百合特工片,细节经不起推敲。感谢监督控制住了大河内,二期有望(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9-30 / 标签: P.A.WORKS 2015年6月 岸诚二 原创 搞笑 校园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KINEMA_CITRUS 2017年7月 漫画改 小島正幸 奇幻 冒险
个人心目中的七月最佳,从staff上可以看出质量有着稳定保障。绮丽的美术背景加上构筑丰富完整的世界观,配之足以令人惊叹的OST制作,勾绘出一副至美细腻而又不失大气的冒险故事。动画制作上十分忠于原著,将其中的黑暗,残酷的情节直接用最直接的方式传达给观众。原创回人物性格塑造有缺陷,不过瑕不掩瑜吧。期待第二季啊,我就是要吸娜娜奇.jpg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PINE JAM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刚开播时的作画崩坏和巧妙的抖包袱让我以为能成为《打魔》那样的小成本黑马,可惜这股劲头没有维持到最后,十一话的原创大失败后已经救不起来了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7-9-28 / 标签: 童夢 2016年10月 GAL改 恋爱 作画崩坏
提升一下姿势水平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Lerche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校园
被强烈安利,先观望一下//ep.1-2 和期待的有所差距,但还是能看下去//ep.3-6展开生硬,逻辑感人,看来我需要可怜一下原作党?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7-9-25 / 标签: PEACH-PIT 2004年10月 漫画改 哥特 奇幻
刚开始看动画时补的,找个时间重温一下.....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7-9-21 / 标签: 8-Bit 2014年10月 天衝 GAL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ep.1-4 不小心先看了乐园篇,感觉这几话就是制作不错的套路gal改展开//ep.5-9 进度也太快了吧,基本一话一条人物线,非原作党还没看进去一条线就结束了·····//ep.10-12危机状况下的百合哦豁我喜欢,看来BD把画面修的不错了//ep.13 铁头撞碎便池还行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9-21 / 标签: TNK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肉 后宫 奇幻
肉片标杆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9-20 / 标签: Netflix Frederator_Studios 欧美 游戏改 2017年7月 奇幻
-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17-9-20 / 标签: 白組 noitaminA 2007年10月 萌 校园 搞笑
眉清目秀的······菌类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Diomedéa 2017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泡面番
看UMB放飞自我就够了,抖包袱的能力还是不行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9-20 / 标签: 朱夏 2016年7月 原创 岸本卓 黑帮 写实系
套着美式黑帮片外皮的日本作品,人物塑造上稍显单薄,营造的整体氛围比较沉闷,不知是不是为了保持这股黑帮片的调调,在剧情关键转折处时演出总是把爆点给冲淡。朱夏的作画不稳定问题仍然存在,不过能有这样风格的原创企划,还是挺期待下一部原创作品的,纯粹个人私心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7-9-20 / 标签: Bridge 2010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吐槽 下限
涩秦版莓乱扔
看过的标签
- 158漫画改
- 100搞笑
- 87奇幻
- 78TV
- 73轻小说改
- 68校园
- 63原创
- 38里番
- 36后宫
- 32治愈
- 31剧场版
- 31科幻
- 30OVA
- 27GAL改
- 26J.C.STAFF
- 23游戏改
- 22A-1Pictures
- 22日常
- 21SHAFT
- 21恋爱
- 21热血
- 19MADHouse
- 18百合
- 18新房昭之
- 16纯爱
- 16悬疑
- 16童年
- 15水岛努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4欧美
- 13萝卜
- 13noitaminA
- 133D
- 13泡面番
- 132017年7月
- 12萌
- 12吐槽
- 12P.A.WORKS
- 12studiodeen
- 11MAPPA
- 10魔法少女
- 102016年4月
- 102017年4月
- 10青春
- 10萝莉
- 10国产
- 10京阿尼
- 92012年10月
- 9CLAMP
- 9下限
- 9战斗
- 8Feel.
- 8WITSTUDIO
- 8动画工房
- 8key
- 82010年10月
- 8燃
- 8电波
- 8BONES
- 82022年10月
- 72006年4月
- 7200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致郁
- 7社会问题
- 72017年10月
- 7AIC
- 7メリー・ジェーン
- 7GAINAX
- 7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