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6-22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开头惊艳到我了,读过尤瓦尔·赫拉利的简史三部曲后感受十分强烈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9
确实看不下去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2-5 / 标签: 骨头社 交响诗篇
机甲+少年,很有天元突破的感觉;回顾玩code geass就没看下去的欲望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22 / 标签: 魔法
主角父母对子女的关切真正落实到了行动上;然而第三集开始就看不下去了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22-1-22 / 标签: 斯特拉的魔法 芳文社
本田不要太可爱;本质卖萌,现在有些看不下去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1-22 / 标签: MAPPA 战斗
意外的不错?很有寄生兽的观感;中途发展有些突兀了,没耐心看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0-9 / 标签: 篠原俊哉
之前写的当我没说——初期观感很好,画面十分精良;这前期展开的铺垫很少啊,基本上配角们的伏笔前期收了大半,風花、くくる都没啥特别的背景和标识,除开那只奇怪的吃鱼娃和ガマガマ里面的潜意识流没有谈及,完全不能和凪のあすから比较。中途发展要是发展玩lost song的循环流让主角两人于海洋流中历经未来(奇幻风格)或是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那种回忆流,让主角们于水族馆的诞生历史中串联起主要角色与事件(比如吃鱼娃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1-8-19 / 标签: 天体的秩序
当年这番的氛围属实惊艳,但剧情很迷,就追不下去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8-19 / 标签: P.A.WORKS 篠原俊哉
为什么这么风平浪静???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26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精彩的世界观,故事让我重新品尝了虚渊玄在Phantom和鬼哭街那种情感凌驾于形式之上的风味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7-26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看到后面,真的乏味。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1-3 / 标签: 热血
前期的观感对于一位玩过维京征服的人来讲确实很刺激,但是也就仅止于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