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花田十輝 相澤伽月 WHITE_FOX
好看,花田十辉我又重新信你了,感谢水上老师的原作。由于篇幅有限,将大量内容压缩在每一话,这样的捉襟见肘在观看时反而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内容充实丰富。中后期的打斗尽管明显经费不足,但在情绪气氛调动上做得很好。tama和迅火能不能HE呢好在意…相泽的OP画得真不错。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9 / 标签: 山岡実 志茂文彦 寿門堂
前期配角的愚蠢严重影响观感,当这些配角开始好好做人之后,剧情的单薄又暴露了出来。是真的不好看。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4 / 标签: いわたかずや 待田堂子 STUDIO_KAI HORNETS
开局过后趋于平庸,儿戏般的政治戏也算是二次元作品的的通病了,这个暂且不论,霸总式的男主角在我这边果然激不起什么波澜,不甜啊这!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31 / 标签: 古橋一浩 大河内一楼 WIT_STUDIO CloverWorks
S2的观感直线上升,都要归功于豪华游轮篇,对笑点缺缺的单元剧提不起兴趣,还得是有一定体量和篇章的故事才能对胃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30 / 标签: 及川啓 STUDIO_KAI
一旦演成样板戏,就味如嚼蜡了,S3成功消磨掉了S1和S2带来的感动,特别是在看完RTTT之后,二者观感的对比是毁灭性的。蠢笨的演出和便秘式冲刺看得人煎熬啊。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4-4-21 / 标签: 井畑翔太 渡航 diomedéa
推理?没有这回事啦ww 全片ゆるゆる的日常感倒是带我回到了家教前期(日常編)的氛围,这种熟悉的感觉倒也不赖。案件和推理都不好看,不过接受了设定还是能够看下去的。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2-17 / 标签: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3.9.7@京都 从电影院出来在新京極吃了丽奈同款拉面(上映特典小册子中提到的久美子和丽奈一起吃拉面)。第二天去了コラボカフェ,满足!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1-28 / 标签: 動画工房 野呂純恵 川田瑠夏 山田由香
一话就腻了,能看完就是胜利,萌豚饲料果然无福消受。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12-26 / 标签: 鈴木洋平 J.C.STAFF 水上清資 椿山日南子 乙女向
和一期相比确实是能看了,但也只是止于能看的程度。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4 / 标签: 御所園翔太 瀬古浩司 MAPPA
怀玉篇后的涩谷篇急转直下,也赖不得动画制作,但凡看过原作都能明白御所园的强大,奈何底子太烂扶不上墙。当初看涩谷篇漫画时还有些热情冲昏头脑,如今回顾一遍剧情,不得不承认咒回算是我看过的最无趣的少年漫画了。祝死灭回游篇好运吧。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10-22 / 标签: 久保田雄大 KINEMACITRUS 乙女向
大正时代平静安宁的幸福生活——看到4话为止都以为会是这样,中段美世被掳走的种种发展已经有些初露端倪了,最后四话看得我满满疑惑。异能的设定实在败笔。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7 / 标签: サンジゲン 柿本広大 綾奈ゆにこ
LIVE演出和歌曲质量皆无可挑剔,但是在设置剧情矛盾时过于用力,此处并不是指角色过于沉重的情感,而是撕破脸皮时的对话,这刻意的谜语人和黑脸只让我感受到哗众取宠的恶意,着实有些生理不适。好在第10话灯用自己的方式把分崩离析的每个人拉回来很令我感动,那个年龄的孩子,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像是整个世界崩塌了(朋友:怀疑现在这个年纪也不一定不会塌),但凡有人说一句温柔的话,推她一把,又能莫名其妙地复苏,很真实的心境。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12-30 / 标签: 廖程芝 小針哲也 CygamesPictures
我永远相信cyp.jpg 制作质量过硬,文戏的感染力很强,成田路在德比后的落泪十分打动人,在有限的篇幅里讲清了成田路的迷茫到坚定、アヤベ的自我和解。好歌剧实在是个有魅力的角色,可惜总有种无法插入那两位之间的感觉…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23 / 标签: 小林寛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机战
认真撰写评语这种行为就留给好作品吧。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29
首先要承认匂宮出夢くん这样的少年心少女身的设定把我吃得死死的,而且身边还有个和汀目俊希同样的年下弟弟君,代餐都能吃到撑!——戯言だけどね。能看到这样的作画分镜演出,感动,以及石黑老师的原作也功不可没,作品总能遇到好的制作,对于创作者而言实在幸运。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7 / 标签: 吉村文宏 金春智子 手塚PRODUCTION
看得煎熬,上班摸鱼看都嫌浪费时间的水平。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10-21 / 标签: 鈴木洋平 J.C.STAFF 水上清資 椿山日南子 乙女向
塑造恶役的手法太过下品,看得生理不适。剧情也不像是有正常思考能力的人写出来的。唉,怪就怪原作太糟糕了吧!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12-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山村卓也 横手美智子
二期观感直线上升。没有了トラウマ这劳什子玩意儿,剧本整个变得清爽干净,连CP都变得美味起来。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2-22 / 标签: 玉木慎吾 渡航 diomedéa 日向萌
河豚也要讲基本法,难看就是难看。就这种ボロボロ的剧情还不把百合亲亲贴贴早点儿端上来,到底叫我看什么呢。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11-30 / 标签: 三浦和也 大越香里 田中謙介 ENGI
田哥哥,你爽到了吧。除了大越香里nb之外没有任何好说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8 / 标签: 斎藤圭一郎 吉田恵里香 菊谷知樹 CloverWorks
宝物!大张大合的演出有种《日常》的脱线感,本来只是为yoppi而来,对芳文并没有什么期待(萌豚和轻百合都在好球带以外),本作的制作水平倒是实在令人意外。或许社恐只是当下迎合观众的便宜设定,但是天使般的喜多和虹夏实在太温柔啦!音乐素质极高,唯一的遗憾是没听到我推唱歌,不过长谷川也好强!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21 / 标签: 小林寛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机战
大河内在整活方面永远不会令人失望,虽然不一定是好的方面,有种为了话题度而刻意搞的不适感。不过无论怎么说,认真致敬了我最喜欢的作品《少女革命》,单凭这一点好感上升。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WIT_STUDIO CloverWorks 古橋一浩
比起1期更没意思,只有网球回能笑出来。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