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4-1-23 / 标签: TYO动画 水岛努 栗井茶 加藤达也 柴田彰久
棒得看到一半就舍不得看完了!节操不能吃!水岛我信你。二周目三周目四周目……依旧停不下来。 -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8-1-23 / 标签: GONZO 阿部隆大 森本晃司 冨岡淳広
基本只套用了原游戏的“睡美人病”的设定,实质单元剧,而且这单元剧由不同监督负责,连作画啊人物性格的设定啊都不能统一,更像是实验性质的作品了。最后主线倒是把游戏中“女神”的设定还原了,虽然收束得很乱,还瞎玩了一把女权,不过凭借惊艳的第七话,还是博得了我很多好感。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6-26 / 标签: 阿保孝雄 中山真斗 宮島礼吏 永井千晶 A-1Pictures
就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故事,不如全篇百合营业或者萌豚片处理呢。ジュン的个人回很优秀,反而和全片格格不入了。默哀《あの日の彼女たち》中各个cp,本篇终究没能把你们推出来。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5 / 标签: 石井俊匡 大野敏哉 A-1Pictures
优秀的作品。演出分镜实在精彩,特别是第7话绽放的烟花和流血的战斗交相辉映的片段,五人组向东进发后的故事看似平淡却同时夹杂着希望和绝望。女主角蕾娜或许是个天真的圣母,但她有改变现状意志,并付之以行动,是值得尊敬的人。千葉翔也的声音也太好听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7 / 标签: 石井俊匡 A-1Pictures 大野敏哉
轻改能有如此质量,超出预期的惊喜。主角五人经历长期残酷的战争后已经丧失了常人对于生活的期盼,二期即是讲述如何取回活下去的意志的故事。蕾娜是全作最闪耀的星辉,她为“孩童般的”理想拼尽全力,在那样绝望的世界里永葆坚定的心,最终拯救一无所有的他。为精彩的演出加分。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1-9 / 标签: 鏑木ひろ 海田庄吾 岸本卓 朱夏
主题是原本很无聊的复仇,却将这正剧写得很吸引人,岸本卓前段发挥稳健,后段节奏失当但也没明显诟病之处。小作坊朱夏果然没法维持制作水准,中段好几话二原一整页明显是偷懒(meiqian)了。总的来说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5-7 / 标签: 村田和也 岩代太郎 野村祐一 BONES
故事格局匹配不上世界观设定,虽然故事一波三折并最终讲圆了还强行HE,但最终boss的行为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折腾了半天,反而是自己在阻挠自己。其实不光是这位爱女心切的医生,主角一行人的许多行为也只是为了推动剧情烘托气氛,实际上毫无逻辑而言。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3-7-16 / 标签: StudioFantasia 西岛克彦
内裤看多了也就没趣了。作画水平尚可。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key 石原立也 麻枝准 山本宽 武本康弘 木上益治 志茂文彦 池田晶子 荒谷朋惠 鹤冈阳太
至少是真的被观铃线感动了,而不是因为觉得“这里应该泪水盈眶”而虚假地流泪(key大多数故事都带给我上述感觉)。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8-10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鹤冈阳太 志茂文彦
TVA 的补全。 -
AKB0048
13话 / 2012年4月29日
2016-11-2 / 标签: Satellight 河森正治 平池芳正 岡田麿里 高木洋 明田川仁 偶像
回过头来看,女武神真有点儿0048的味道。河森的爱抖露太神棍,能唱能打能开高达,袭名制注定带来胃痛,还有center nova迷之消失的设定,再加上宇宙中有许多“艺能禁止”的星球这一大背景,当爱抖露真是难啊!3Dlive效果意外地好,流畅自然,相形之下2D作画太弱了。哦,凪沙的头也太大了吧。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7-11-1 / 标签: 大橋誉志光 待田堂子 出羽良彰 BriansBase
玩过游戏Shin线后不可自拔后来看动画(认真严厉家里贫穷的年下男主可太棒了),激发了我继续攻略其他线的热情。把五个男主的线一个一个走遍最后还能圆起来,待田已经很强了。不过女主的“诶”还真是听厌了…bgm38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7-16 / 标签: P.A.WORKS 木村良平
殴打天使(雾)。看得开心最重要,经常笑到肚子绞痛。日向才是人生赢家,一个 YURI 一个 YUI ,真是满足。感谢LB。(2015 后来想想,其实定位应该是和天龙舞一样的)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7-3 / 标签: P.A.WORKS 岸诚二 麻枝准 Na-Ga 饭田里树
这一话脚本质量不差,可惜作画时隔4年竟然落到了这个地步... 恰好回顾了<Stairway to Heaven>对比更是强烈。“Girls Dead Monster”中那个Monster的来历篇. 我的右手隐隐作痛——奏酱中二起来好可爱啊...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7-16 / 标签: P.A.WORKS 绫辻行人 水岛努 桧垣亮 大谷幸 いとうのいぢ
要追求个中科学道理就输了,本就是来看作画和死法(胆小如我不敢独自观片也甚是恼火)。红毛我喜欢你啊!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9-22 / 标签: HalFilmMaker 牧野由依
若让我二周目我定是不愿,过慢的节奏快要犯困,治愈不要光想着靠降下来的 pace 。水桥的声线很合口味,蓝华相当讨喜。凉酱倒是没有太多特点。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30 / 标签: 内海紘子 MAPPA 瀬古浩司 大沢伸一
Ash的强大已经不是一般龙傲天杰克苏所能比拟的了,美国黑帮社会的硬派故事在反复抓人又被逃的推进中显得不如开局,不过后半Ash和英二的感情描写很到位,soulmate的二人呐,却最终永不能再相见,难受得想哭…… oped超级强力。私心+1分。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10-28 / 标签: 大槻敦史 綾奈ゆにこ XEBEC ISSEN
好吵…!明明玩游戏时觉得她们都很可爱的(bgm38)。剧情固然老套,毕竟别的偶像作品把能写的都写完了嘛,出彩之处几乎没有。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7 / 标签: サンジゲン 柿本広大 綾奈ゆにこ
LIVE演出和歌曲质量皆无可挑剔,但是在设置剧情矛盾时过于用力,此处并不是指角色过于沉重的情感,而是撕破脸皮时的对话,这刻意的谜语人和黑脸只让我感受到哗众取宠的恶意,着实有些生理不适。好在第10话灯用自己的方式把分崩离析的每个人拉回来很令我感动,那个年龄的孩子,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像是整个世界崩塌了(朋友:怀疑现在这个年纪也不一定不会塌),但凡有人说一句温柔的话,推她一把,又能莫名其妙地复苏,很真实的心境。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3-8-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水树奈奈 CLAMP
所有铺垫只为迎来最后一话的尸横遍野。作画水平始终稳定,然则打斗看起来合理却缺乏流畅性,经常感觉女主在打斗中思考人生。奈奈唱歌番。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4 / 标签: StudioPierrot 小太刀右京 岸本齐史 山下宏幸 高梨康治
故事俗套,动作流畅,情怀卖得好。说到底即使民工漫好歹伴随我们成长,他们从毛头小子长大成人结婚育子,读者见证一段完整鲜明的人生。有传承有初心,足矣。说起来,这个世界的科技树真的是怎么都想不透呢。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23 / 标签: 川野達朗 井内啓二 ヤマヒツヂ 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光是人设就值得一看,女性角色色气、男性角色(指バングナイフ)帅气,再加上扎实的背景设定,很期待续篇了。睦月周平意外地能写出这样JPOP味十足的曲。 -
玩命游戏 BUS GAMER
3话 / 2008年3月14日 / 葛谷直行 / 峰倉かずや(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
2013-7-16 / 标签: studioDEEN 峰仓和也 葛谷直行
无趣。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WIT_STUDIO
- 19MAPPA
- 18保志总一朗
- 18SHAFT
- 18冈田磨里
- 17新房昭之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6本山哲
- 15三间雅文
- 15大島ミチル
- 15岸本卓
- 15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3綾奈ゆにこ
- 13LIDENFILMS
- 13东映
- 12宫野真守
- 12Ordet
- 12山本宽
- 12泽野弘之
- 12大河内一楼
- 12浅香守生
- 12多田俊介
- 12平野绫
- 11上江洲誠
- 11XEBEC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1藤澤慶昌
- 10新海诚
- 10CLAMP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花田十輝
- 10郷田ほづみ
- 10高梨康治
- 10CloverWorks
- 10广桥凉
- 10川井宪次
- 10AIC
- 9GONZO
- 9钉宫理惠
- 9TYO动画
- 9动画工房
- 9浜口史郎
- 9饭田里树
- 9安藤真裕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