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爱 魔法少女アイ
5话 / 2003年8月25日 / 聖月
2013-8-10 / 标签: 里番
少有的看过的里番,触手系的启蒙作。制作质量上乘。不过,魔法少女们的身体结构太不科学了,前后贯通以及肚子的凹凸,.......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8-10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鹤冈阳太 志茂文彦
TVA 的补全。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13-8-10 / 标签: feel.
伪娘始祖瑞穗。作画水平上乘,剧情也算流畅。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8-10 / 标签: CLAMP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根岸贵幸 三间雅文
当年漫画撸了不知多少遍,结果动画都只看过第一季,终于在这个夏天补全了。TVA 填补了许多漫画中未涉及的库洛牌,否则也无法拍出这么多话了。无敌咒语鼓励了我和她这么多年,真是多谢。知世的恋情太伟大。动画的结尾实在不遂意,漫画最后一幕两人长大重逢的画面,即使是十多年前看的,依旧历历在目。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8-6 / 标签: 动画工房 大坪由佳
这种节奏一旦适应,就会有疲倦感,何况第二季脚本还不及第一季有趣呢。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3-8-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辺信一郎 MAPPA 手塚PRODUCTION
吸引人的是纯真又真实的友谊和爱情,也能给不了解 JAZZ 的人提供一个兴趣的入口。YUKI 的唱腔独特婉转,OP TV size末尾处的小号惊艳。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7-3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系列构成有不足之处。有多少观众,就有多少种对 EVA 的解读,心领神会即可。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3-7-30 / 标签: MADHouse CLAMP 浅香守生
事实证明即使是原作者出马写脚本,搬到银幕上后也可能只是庸作。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7-29 / 标签: J.C.STAFF 佐仓绫音
与众不同的日常番,但因为 neta 太多导致看起来太累,偶尔涉及ZZ问题也不得不包容久米田有倾向的脑子。 OP/ED 和风洗脑。玛丽桑在被众人怒婊之下,使得我的好感度嗖嗖上升。被佐仓绫音迷住。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3-7-29 / 标签: 龙之子Production 吉浦康裕 悠木碧
穿插剧情颇有趣。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3-7-29 / 标签: ZEXCS 橘秀树 花田十辉
GAL改少不了人设的崩坏,可惜了后期展开良好的剧情,不稳定的作画吓跑了不少观众。角色塑造饱满有神。榊原ゆい的OP总能在一话的开头抓住人心。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7-28 / 标签: 动画工房 大坪由佳 三泽康广 童梦 太田雅彦 中岛千明
求赐给我一个京子作死党/女朋友吧!打着百合旗号的日常番,诚意不足,趣味倒够。CP倾向明显,留给同人脑补也是不错。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5话 / 2012年8月31日
2013-7-21 / 标签: 东映 松本理惠
虽然只是为了卖商品就那么胡乱来了的作品,还是让人移不开眼。分镜作画故事的流畅度极高,松本一展身手。不讲明世界观,留有余裕反而有意蕴。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3-7-20 / 标签: manglobe 保志总一朗 宫野真守
大概是这一季最混乱且无趣的片了。没有 CV 撑着门面的话,仅靠这种脚本不可能留下观众。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13-7-19 / 标签: 东映 能登麻美子
人设初看简陋,却透露着符合本作特征的淳朴感。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3-7-19 / 标签: GoHands 冲方丁
乐园。赌场。赌场中的贝尔·温格的优雅100分地还原原作中的描写。接下来就是black jack的终结对决了,不知道能不能继续这么高水准,心跳不已。 -
高岭的自行车 タカネの自転車
1话 / 2008年7月5日 / タカマガハヤト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池田成 小林克良
要说老套也确实是可以在幼儿教育读物上读到的故事,但能将老套燃起来也不是容易事。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冈村天斋 泽野弘之 若林和弘 山口亮太
热血好评!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