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7-12-31 / 标签: WIT_STUDIO 徳土大介 鹤冈阳太 泽野弘之 濑古浩司
当做搞笑作品来看其实也就过得去了。其实翻出来看这片的唯一理由是,月末舰C战果地狱,想找一部不费脑子能专心5-4的动画当个伴奏。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23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晶子 山田尚子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松田彬人
京阿尼又一次逼我在幼驯染和百合之间做出抉择,经过那惊天地泣鬼神的第8话后彻底站定了百合。第12话黒沢的演技超强,一串的“うまくなりたい”使眼泪簌簌地掉;综论她全篇表演,那种听似棒读实则契合度满点的念白每句都入耳。剧情发展衔接部分确有不畅,隐约觉得“从技术充满瑕疵到うまい”的许多情节被吞掉,幸而并不妨碍她的细腻和完整性,当三日月の舞奏毕,想必这份感动能长留于心。14话的番外篇更是使整个故事圆润饱满起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1-6 / 标签: WIT_STUDIO 徳土大介 鹤冈阳太 泽野弘之 濑古浩司
许久没有看动画看得如此痛苦了。由于漫画本身剧情、人物塑造方面就有很多硬伤,所以我并没有对动画脚本抱以很高的期望,却万万没有料到制作如此“狂放不羁”。演出生涩,音监乱来,动作设计猎奇,气氛死闷,作画...我们不谈这个了。唯一的亮点来自于废墟背景,美术立功! 如果不请泽野也许整部片子会有质的上升?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0-14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立太一 花田十辉 七濑光 鹤冈阳太 种田梨沙 KENN
还没一些剧情烂作画也烂的劣质TVA好看,因为作画烂还能暂停笑几秒。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5-10-3 / 标签: ACGT 中村隆太郎 村井さだゆき 鹤冈阳太 酒井良
并没讲出什么,也没引出什么思考,而且奇诺那馒头脸太让人出戏了。 -
咲日和 OAD 咲日和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2015-9-17 / 标签: Studio五组 小野学 濑藤健嗣 浦畑達彦 渡边刚 鹤冈阳太
超有趣!! 特别是解说组,快点结婚!! 透华创作能力真是惊人XD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5-7-5 / 标签: 京都动画 米泽穗信 武本康弘 太田里香 西屋太志 田中公平 贺东招二 鹤冈阳太 堀口悠纪子
“愚者的片尾”之后的奉太郎,多少受到了打击,因而比起往常更为消极。借摩耶花之口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又用千反田将他彻底扯了回来,是圆润的过渡回。虽然案件不起眼到看过一遍后彻底忘记(因此来二周目)...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4-27 / 标签: 京都动画 内海紘子 横谷昌宏 吉田玲子 加藤达也 鹤冈阳太
京蜜的自我修养。虽羞耻但是游泳动作很流利,日常剧情也蛮好看。并没有看出贵圈太乱的苗头,倒是被怜渚这俩人着实甜到了。最后两话比较败笔,像小孩子胡闹一般草草地结束掉看似难解的矛盾,太随意啦!男人们过于矫情,多向渚君小天使靠拢点儿多好。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5-4-6 / 标签: Studio五组 小野学 浦畑達彦 渡辺剛 鹤冈阳太
没有超能力打什么麻将!二周目结束,收获了比一周目时更多的乐趣,这回好歹知道役是什么东西了。贵圈看似CP分明,实则乱得不行,而且大概都很能战的样子。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千里山。不过客观来说,阿知贺的五人都没有绝对强劲的实力,ako的牌风最让我中意不过实用度太低,arata应该是五人中最强的。负分大将拒绝当战犯!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7-2 / 标签: 京都动画 贺东招二 武本康弘 志茂文彦 光宗信吉 鹤冈阳太
NO PANTS NO LIFE! 可儿江的性格打破了近来可怕的潮流,蛮讨喜。500句末的「よ」有魔性。过了前2话就尽显疲态,主线俗套无聊。看完后只想说:shenmegui?!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4-10-13 / 标签: SUNRISE 田边泰裕 加藤达也 鹤冈阳太 矢立肇
被这时间轴弄得很疲倦。好了,熬巴回去了,DIO别哭,和フロム在一起吧。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2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堀口悠纪子 片冈知子 鹤冈阳太
分镜极棒。故事并不算精彩但叙述流畅,最后糖一来,足矣。于我而言,是被绿那边虐得不轻,自我厌恶、默默守望,及至助推,一切被埋藏。“对你刮目相看了”——而自己没有勇气说出。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2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和美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保志总一朗
剧情疲软。七宫智音的人设太棒,然而中二角色过多会使人感到乏味,加上时不时的仰天大笑也略刺耳,站队自然选择女主方。包子的酱油。森大人每学期开始都要开一次脑洞。森凸快结婚!!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8-4 / 标签: 京都动画 伊藤真澄 花田十辉 池田晶子 鹤冈阳太 石立太一 武本康弘
第6话是神回. 时隔半年多终于等到00话,提高评价。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9 / 标签: SUNRISE 田边泰裕 加藤达也 鹤冈阳太 矢立肇
嗯,看完了。腐不是这么个卖法,根本萌不起来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蒼樹うめ 梶浦由紀 鹤冈阳太 SHAFT 悠木碧
毕竟是剧场版,作画表现力全面超越TV版。不过故事发展至此,再怎样展开也不会有翻覆的变化。从影子少女和石榴中看到了熟悉的家伙,也许只是多心罢。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9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和美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其实还蛮有意思的,尤其是将第二季与之对比之后。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4-3-21 / 标签: TriangleStaff 中村隆太郎 小中千昭 安倍吉俊 岸田隆宏 鹤冈阳太
简单的东西没讲清楚,比起想要凝聚的主线,更吸引人的是无意识集合体若有了个人意识之后的窘境。片中现实的景色被侵蚀,音效和音乐如同陷入漩涡,氛围塑造倒是到位,然而推动中余留太多空白,使人宁愿背一个list的GRE单词。初中生就要学C语言了吗|Accela这么好的东西考试前来一打就好了|OP前"present day""present time"实在瘆人。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14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和美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这才是本篇。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4-2-3 / 标签: 中村光 新房昭之 SHAFT 三重野瞳 横山克 鹤冈阳太 小见川千明
应该没兴趣补第二季了。新房爱用的眼神特写依旧令人产生不好的那方面意味的窒息感。无论怎样无视,对神谷的吐槽音和真绫的懒散音依旧逐渐产生不适,配合新房的碎片化堆砌越发恶化。小见川演技较之出道有不少提升。大概是收完 OP/ED 就足够了的感觉吧。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1-27 / 标签: A-1Pictures 高津カリノ 平池芳正 木村畅 伊藤美智子 MoNACA 足立慎吾 鹤冈阳太 广桥凉
开心愉快的怪人合集。因为暴力元素实在喜欢不起来まひろ;有广桥出演,没用的山田竟然也能产生萌度;神谷此片中轻佻欢脱的声线意外地舒服。轻松的茶余饭后小品。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2-3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蒼樹うめ 梶浦由紀 鹤冈阳太 SHAFT 悠木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2-3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蒼樹うめ 梶浦由紀 鹤冈阳太 SHAFT 悠木碧
剪得不错,pace很好。和TVA几乎毫无差别。 -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13-1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神前晓 鹤冈阳太 木上益治
了解京都成长之路的必看之片。这三个阶段真是太励志了,可是我还是喜欢OVA2的阶段呢,相比之下,09年的版本已经出现了京都脸的雏形。另外,脚本方面则是一个阶段不如一个阶段,也许是我无法接受主观唯心主义吧。<心之翼>原来不是CW曲啊,被蒙蔽了这么多年……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尼玛还没完,不过按照京都现在的日程表,有空继续做<MUNTO>得等个十年八年了吧。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