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1-7 / 标签: 竹下良平 A-1Pictures 髙橋龍也
ep1的妖精无敌可爱!! 为可爱的女孩子献上祝福。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7 / 标签: 石井俊匡 A-1Pictures 大野敏哉
轻改能有如此质量,超出预期的惊喜。主角五人经历长期残酷的战争后已经丧失了常人对于生活的期盼,二期即是讲述如何取回活下去的意志的故事。蕾娜是全作最闪耀的星辉,她为“孩童般的”理想拼尽全力,在那样绝望的世界里永葆坚定的心,最终拯救一无所有的他。为精彩的演出加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5 / 标签: 石井俊匡 大野敏哉 A-1Pictures
优秀的作品。演出分镜实在精彩,特别是第7话绽放的烟花和流血的战斗交相辉映的片段,五人组向东进发后的故事看似平淡却同时夹杂着希望和绝望。女主角蕾娜或许是个天真的圣母,但她有改变现状意志,并付之以行动,是值得尊敬的人。千葉翔也的声音也太好听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0-20 / 标签: A-1Pictures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吉岡たかを 横山克 明田川仁
四月大概是我的谎言吧,终究没能在四月看完,时隔八年总算告一段落。人物互动咋咋呼呼的争吵令人头痛,滥用Q版观感也不太好,但是对观众感情的调动实在有一手,反复呢喃的内心独白配合大量闪回的记忆,总是能击中心房。君がいない春が来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7 / 标签: A-1Pictures 足立慎吾 睦月周平
乱七八糟的闹剧,被众人吹捧的百合也不过如此,与同类型的PriPri都相距甚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9-12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中西やすひろ
搞笑动画应有这样大开大合的演出,可以作为业界搞笑作品标杆了。ED新颖别致,完整的AU故事最终化作白银的梦。说来此作的部分角色从前两期就让我觉得有令人恶心的扭曲之处,大概也算是窥见了原作者的本性流露(笑)。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1-7-4 / 标签: 岩崎琢 A-1Pictures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 さがら総 渡航 橘公司
抛开糟糕的作画,故事本身很有趣,以视觉认知错误展开反转,三组人物设置也很有魅力。但是你们搞这么多OPED也不对作画做出一点点努力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9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中西やすひろ 羽岡佳
二期比起一期更有趣了,少了点儿中二病似的儿戏斗智,恋爱感更足了。早坂真是太可爱了!可惜后两话过度煽情观感不够好。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6-26 / 标签: 阿保孝雄 中山真斗 宮島礼吏 永井千晶 A-1Pictures
就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故事,不如全篇百合营业或者萌豚片处理呢。ジュン的个人回很优秀,反而和全片格格不入了。默哀《あの日の彼女たち》中各个cp,本篇终究没能把你们推出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7-11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羽岡佳 中西やすひろ
意外地有趣。恋爱喜剧的甜和搞笑要素充足,主要角色都饱满讨喜。两个ED都很强,特别是可爱爆棚的书记ED。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錦織敦史 TRIGGER 橘麻美 林直孝 A-1Pictures
好在我是开头就看得不适(博士最初的性骚扰、充满性明示的Franxx等等),也就没有很多观众那样急转直下的观感了…。前期倒是将几个女孩子形象塑造得很可爱,然而在骗眼泪的良回13话后,作品反而越发胡闹,致敬同样做得很糟糕。哦呀,原来我已经忘了自己最初是为了萝卜来看这片的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4-30 / 标签: 尾崎隆晴 猪爪慎一 目黒将司 A-1Pictures
连续五个换手的战斗过程做得可真棒,比起打木桩的tva好看一万倍。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5 / 标签: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K)NoW_NAME
异世界少年少女成年的故事,节奏慢得不像轻改,主角们也没什么挂,伴随着失去同伴的伤痛,平实地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走下去。作品的美术相当出色,水彩风很漂亮。对几位女性角色的刻画都很让人动心,特别是梦儿的小脚丫。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2-31 / 标签: 黒木美幸 原田孝宏 EFFY A-1Pictures 菅原雪絵 綾奈ゆにこ
安定。虽然并不是315P,不过也能很好地享受这部作品。希望有二期并且能看到凉哥加入315プロ呀。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7-11-1 / 标签: A-1Pictures 水岛努 黑田洋介 筱原俊哉 博史池畠 浜口史郎 菊田浩巳
(11周目结束!)每年都要重看一遍的精品,最喜欢的棒球动画、体育作品。对心理的刻画细腻至极,比赛过程流畅,将漫画中的青春展现得一览无遗。桐青战是最喜欢的一战。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14 / 标签: A-1Pictures EFFY 黒木美幸 原田孝宏
我永远喜欢Jupiter.jpg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2 / 标签: 竹下良平 雑破業 髙橋龍也 伏見つかさ 菊谷知樹 A-1Pictures
伏见老贼也就这样了吧,勉强及格。感情发展一滩浑水,剧情尴尬频发,优点是作画和妖精这个角色的塑造,不过和空虚干瘪的剧情一对比,越发显得这作品绣花枕头。ClariS的OP配上TrySail的ED,真棒。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0-3 / 标签: A-1Pictures 渡辺歩 和田薫 冨岡淳広 小林克良
梶裕贵的违和感到结束都没能忽略。劣质演出、拙劣作画…… 有些案子还挺有趣,真宵和春美实在可爱,否则根本看不下来呀。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6-8-31 / 标签: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高雄统子
平行世界发生的三个故事,总体来说脚本平平(美希小分队的约会课程倒是颇有亮点),然而三支MV及ED精彩到让人可以完全忽视掉这些。edeN惊艳!ビジョナリー的歌词太有意思了XD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2期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4-7 / 标签: A-1Pictures 高雄统子 田中秀和
传递负能量的偶像片和辣鸡有什么区别。友情游戏玩得不及格,胃药片认定。但是卯月,可爱!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30 / 标签: 伊藤智彦 安永豊 岸本卓 梶浦由記 岩浪美和 A-1Pictures
开局氛围塑造满点,后半急转直下,发展不经雕琢,观感与前半段不在一个水平。本身故事素质不错,能将“穿越到过去救妈妈和身边的同学”这件事写得吸引人,几个角色也颇具魅力(爱梨是天使!天使!),可惜没能够迎合期待。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3 / 标签: A-1Pictures 石浜真史 志茂文彦 横山克 本山哲 剧场版动画
好设定,杀毒软件拟人的新颖感铺面而来,解压世界的idea也非常有趣,可惜故事写得不好,没利用好世界观设定,还刻意演了一出“牺牲自我保全朋友”的完全不感人的催泪戏。看得直打哈欠。不过吧,种田就是好。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28 / 标签: A-1Pictures 鎌倉由実 吉岡たかを 鶴岡陽太 足立慎吾
完美落幕。三期动画的精彩程度不断提高,对于多季作品而言难能可贵。看着Wagnaria的各位最终都得到了幸福,就觉得自己也幸福起来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10-3 / 标签: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高桥龙也 高田龙一
与其说是平稳,倒不如说略沉闷。这次的问题是在11版TVA第11话就出现过的,再拎出来显得重复,不同的是这次发生源在765成员之外,阁下作为leader履行自己的想法,解决问题,不幸的是,你们甚至把两个不同的问题混淆了。LIVE的几分钟作画炸裂,毕竟是剧场版嘛w 全片的亮点仅在于开头的剧中剧,看起来药性不是一般强。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WIT_STUDIO
- 19MAPPA
- 18保志总一朗
- 18SHAFT
- 18冈田磨里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本山哲
- 16志茂文彦
- 15三间雅文
- 15大島ミチル
- 15岸本卓
- 15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3綾奈ゆにこ
- 13LIDENFILMS
- 13东映
- 12宫野真守
- 12Ordet
- 12山本宽
- 12泽野弘之
- 12大河内一楼
- 12浅香守生
- 12多田俊介
- 12平野绫
- 11上江洲誠
- 11XEBEC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1藤澤慶昌
- 10新海诚
- 10CLAMP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花田十輝
- 10郷田ほづみ
- 10高梨康治
- 10CloverWorks
- 10广桥凉
- 10川井宪次
- 10AIC
- 9GONZO
- 9钉宫理惠
- 9TYO动画
- 9动画工房
- 9浜口史郎
- 9饭田里树
- 9安藤真裕
- 9SANZIGEN